自從之前和國中同學去看完暮光之城之後,有好一陣子沒再去看電影的果子又和剛退伍回家的果子弟跑去看了這部大片,本來果子弟不想去的,但是我聽一位表姐說第二集很好看,而且又想說我們都有去電影院看第一集了,就來個有始有終吧!在我極力的說服下,果子弟才答應再去看一次的,好在沒有像第一局那樣想讓人罵髒話。

 

雖然第二集的小喬不是由志玲姐姐親自配音的,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原音重現,反正我就是聽不慣有北京腔的國語啦!

 

由於這集是主要在說赤壁之戰的過程和結果,可是中間也穿插了不少讓我覺得噴飯的笑點。其中有一幕是趙子龍要攻進曹操的陣營,只見他殺出重圍,用那枝不知是長槍還長茅的往地上一插,就像撐竿跳一樣,整個人就越過了圍牆,這時我就跟果子弟說:「原來撐竿跳是中國人發明的啊!」,結果我和果子弟笑成一團。

 

印象最深刻的是赤壁之戰要開打的那一天正逢冬至,但是由於打仗的緣故,所有的士兵當然沒辦法回家去和家人團聚,所以周瑜這裡就煮了湯圓要和士兵一起享用,只見個個將領都分了一顆到周瑜的碗裡,好像是要對他表達效忠的敬意的樣子(老實說我也不太懂片中獻湯圓給周瑜是啥意思),結果周瑜竟仰頭一口吞下所有湯圓,結果坐在果子後面的人就說:「哇~全部都吞下去,啊怎麼不會噎到啊?也太強了吧!」,我們其他的人全都噗呲的笑了出來,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再來就是小喬後來從高處往下掉,但是她因為懷有身孕,雖然周瑜有接到她,讓她跌在他身上,常理來說應該都會有個什麼肚子痛還是差點要流產的狀況,結果小喬都沒有耶!啊可能是古代人身子比較強壯,不然就是周瑜的種特別有生命力,哈哈~~~我可能有入戲太深啦!哈哈哈~~~

 

雖然這二部赤壁讓我覺得曹操、孫權、劉備打這場仗好像不是為了自己的江山,好像就只是為小喬而打的,因為曹操太老豬哥了咩!不過結合了那麼多卡司,陣容那麼堅強,如果再說難看,就真的很可憐了,好在第二集並不難看,也比第一集有看頭多了,而一由志玲姐姐銓釋出小喬的美,我覺得OK啦!而且梁朝偉還是一樣的讚,演啥都嘛像啥; 金城武也是演技一樣一流的啦!下次有機會,果子我一定要第一集和第二集連著再看一次啦!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