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初四的那天,果子我和幾位久未謀面的國中同學一起去了一趟新竹,當成是個小型的同學會啦!

我們的主辦人,同時也是位瘋狂車手,不知去哪找了一家叫「山上人家」的森林農場,就是有點類似薰衣草森林的地方啦!

重點是,它的名字取得非常的貼切,真的是給他很山上,而且要去的山路彎彎曲曲的,彎到果子我都要求我那開車技術很好的司機

讓我下車去走走,但是遜腳的我還是給他「吐」了,沒辦法,誰叫我自己找死早上喝牛奶加吃小泡芙,但是那時吐不出東西才是最痛苦的。

 

先說~我那車的司機的技術真的是很好, 是那個山路太可怕,不管是哪一條應該都是很彎吧!而且只能怪我腸胃不好,哈哈~我還是十個人裡面唯一吐出來的,哈哈哈~真是丟臉咧,之後每個人都一直虧我,還一直提醒我下山之前要記得吃一顆暈車藥,更欠扁的是還給我來個暈車前的照片,好在後來下山時,那個超有用的暈車藥發揮了超強的功效,讓我一路安穩的睡到山下,再一路睡到北埔,然後再睡到大湖,晚上回家後沒四個小時又去躺了,強吧!在此感謝給我那顆藥的阿雄先生,3Q!

 

    老實說山上人家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像是個世外桃源,但是因為路況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想,我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而且我們這次運氣比較不好,因為老天爺似乎感受不到我們這些人的熱情,到了之後山上竟起了超濃的霧,把一些美景都遮住了,吃完了那餐有點小貴的但還不錯吃的餐後,外面的霧就更濃了,能見度應該不到十公尺吧!之後還下起雨來了咧~其實不知那是雨還是濃霧的水汽,但是,矇矓美也是挺詩情畫意的啦!但是~我們這票人就是太搞笑了,沒有詩情畫意的feeling,不知有沒有嚇到那位和我們一起去的同學的媽媽,想說她女兒的同學怎都是瘋子啊!哈哈哈~~~因為照不到什麼風景,大家只好輪流去和招牌照張相啦!

 

下了山後,大夥兒就往北埔出發啦!當然一路上我都很乖的在睡覺,而且大家以為我下山又吐了,事實上我真的很安靜的在睡覺,乖得很咧~到了北埔當然一定要去逛逛老街啊!也不能免俗的來喝擂茶,每個人還輪流擂一下,但是還真的很香很好喝,哈~~也嚐了必吃的粄條和我最愛的薑絲炒大腸,讚的啦!後來原本打算要去大湖酒莊的,結果到那時都快關了,所以沒去,有點小可惜,但是後來回家路上因為瘋狂塞車手的一些小插曲,讓我們這車回家的一路上都笑聲不斷,哈哈~~

 

    這次看到了幾位很久不見的同學,心情超好的,而且也比我預期的好玩,哈哈~~那個高個子似乎比以前更高了,漂亮的同學還是一樣漂亮,搞笑的還是一樣搞笑,哈~最重要的是和同tone的出去玩才爽,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出去玩,也希望主辦人的開車技術可以不要再這麼嚇人了,哈哈哈~~~

 

    如果有人想要挑戰去山上人家玩的,嘔吐袋和暈車藥別忘了多帶點,那真的是個很有挑戰性的地方,不管是對司機和乘客都是。

 

「山上人家」網站      http://www.forest-park.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