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果子又和那票搞笑的國中同學再度出遊啦!這次是遠征到野柳,大家一大早就出發了,沿路車子裡充滿了濃濃睡意,而且又偷拍了睡得很熟的一位小姐的睡相外,和偶爾不小心開過頭外,我們那位堪稱是瘋狂賽車手的司機王先生,卻仍然是安全地將我們帶到了第一個目的地-野柳。

 

一到野柳,原本以為會覺得風大又冷,結果竟是還好,雖然天氣不是很好又偶爾滴幾滴小雨,但是遊客仍是多到不行,還有日本人、韓國人和香港來的,一直說~xxxx的嘛!和電視上演的真像,哈哈~~買了地質公園的票後,有人提議先去逛逛商店街,還買了海菜酥,就是海菜炸一炸咩!再加上一些胡椒粉,口感~就酥酥的咩!之後進去地質公園後,大夥便一路嘻嘻哈哈邊走邊說笑,沿路亂照,到了女王頭,阿凱還不計形象的當眾表演親女王頭,可惜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搞笑成份居多,哈哈哈~~~之後 大家又往情人洞走,還叫阿孟和女友先去情人洞探路,因為那是他們的地方,哈哈哈~~結果還沒走到情人洞,大家就放棄了,哈~~之後又回到女王頭,咱們的主辦人兼瘋狂賽車手王先生,竟演起深情款款的吻女王頭的戲碼,可見他哈很久了!出了園區,大家就去買東西喝解解渴,結果我們買到一家喝起來有消毒水味的石花凍,原本我以為那是石花菜的原味,結果是水的問題!哈~還好沒中毒喔!

 

之後大家就去萬里一家聽說很有名的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店裡的生意好到不行,就像是85度C賣的那種蛋糕,但是~看起來更好吃!最後我還是禁不起它的盛名買了聽說銷售很好的香柚戚風蛋糕和我最愛的堤拉米蘇,感覺很滿足咧!其實我也很愛它們外面賣的冰淇淋,但是~為了留肚子吃午餐,我就忍痛拼命不去看它了。下一個目的是金山的金包里老街,我們去吃到了有名的金山鴨肉,店家生意超好,而且店面分很多家,走在老街上常常看到有人端著菜要去某間分店吃,當然我們也是不能免俗的,而且~更好笑的是,有位成員還端來傳說中九人份的炒麵,像山一樣的炒麵,大家看了都傻眼,哈哈哈~~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吃,重點是超便宜,我們9個人才吃1300,多划算啊!還吃粗飽!

 

在我終於也是不知倒地的睡著下,到了此行的最後一站-淡水,淡水永遠都是那麼多人,人山人海的,大家吃了有名的阿給當晚餐,又喝了杯出名的阿媽的酸梅湯助消化,又慢慢的走回捷運站,來張不能沒有的大合照後,就踏上歸途啦!

 

在回家的途中,我們後座的三人又睡到不省人事,只有前座的姚小姐和司機強撐著睡意開車,真是感謝他們,雖然我不時聽到姚小姐叫著 :「偏了~偏了~又偏了,剛才說過,現在又偏了!」的對司機說,對她的盡責深表謝意,但我也知道我們司機是真的累了,開了一天的車,不累才怪,偏偏我們後面的都是睡神,哈哈哈~~阿凱因為前一天照顧奶奶,幾乎都是上車就睡,下車吃東西才清醒,還有媛媛也是一樣,哈哈哈~~雖然大家回家都晚了啦!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旅行,因為大家都努力的搞笑,哈哈~我又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啦!主辦人~看到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