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拖了快一星期才寫這篇!也太懶了吧!

上星五還星六晚上接到好朋友Katrina的電話,

說另一位在Victoria認識的朋友要去騎車,果子

我就想說,我也好久沒有當陽光少年了,顧不

得在鼻水"共共流"和"酷酷掃"的情況下,還是

衝啦!

 

隔天到了豐原火車站和大家集合,地主Katrina

帶我們到有名的廟東夜市吃東西,這次我吃了

好吃的三角圓,就是我們說的水晶餃啦!在廟

東吃完後 ,大家就出發去騎鐵馬啦!

 

那天人真的挺多的,租車店的人都拼了命的拉

客,招客手勢超多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拉客方式

真的是引人發笑,一路上騎車的感覺很舒服,

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很適合騎車,很舒服!而且

大家挑戰了路程較長的東豐路線,來回快25公

里了!在騎車時不覺得累,很享受騎車時的感

覺,但是騎完之後,大伙竟跑去吃阿二靚鍋,

這下熱量全補回來了,因為這是大家很講義氣

為了一圓Ray想吃火鍋的夢!

Ray~你有沒有很感動啊!這種朋友你要去哪找?

 

回家後我的腳才開始出現痠痛的感覺,痠到都睡

不著覺,可能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的關係,隔天

有肩膀痠咧!哈~~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健康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做一次陽光少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