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果子終於去吃了一家心裡一直很想去的麻辣鍋店,就是

鼎鼎有名的─鼎王,哈哈哈~~而且那天整天都在下雨,但是愛吃的果子

怎麼可能會放棄這難得的機會,當然是~~衝啦!

 

這次的聚會是由果子在Victoria時所認識的朋友邀的,雖然不像以前總是

很大的一票,但是人少有人少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吃很多!哈哈哈~~~

感謝Katrina為大家訂位,不然鼎王精誠店真的很難訂到位子,謝謝啦!

這次果子吃得很開心,尤其是鴨血吃好多喔!哈哈~~而且那裡的服務生

真的都是躹躬90度耶,總覺得她們個個筋骨真是柔軟啊!她們回家一定

會腰很痠,要是我這種硬骨頭的人,可能早就悶到腰了喔!真的是配服

那裡的服務生。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酸菜白肉,一邊是小辣的麻辣鍋,果子我比

較愛麻辣鍋,鍋底的鴨血就真的像是果子的正妹表妹說的很滑嫩好吃,

牛肚也是有入味,而且丸子類的也都不錯耶!反正我就覺得都不錯吃就

是了啦!哈~他們的酸梅汁也好喝耶,但是一壺要120元,略貴啦!:p

可惜的是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只有一個半小時,因為我的朋友們有遇到

塞車,所以晚了一點才到,害他們吃得有點趕,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

方啦!可是人家生意那麼好,而且又好吃,原諒他們吧!哈哈哈~~重點

是我還有打包喔!加滿鍋底也是好大一包喔!帶回家的隔天果子的家人

又一起吃了一次,果爸、果媽和果弟一致認為好吃,哈哈哈~~還說下次

要再買回家吃咧!

 

之後好朋友們還帶果子這顆土包子去逛精明一街,喔不!是土果子!哈

哈~原來精明一街就真的是一條街耶!還沒有很長,兩旁的店家賣的東西

感覺就是不便宜,也不是果子的style啦!不過露天咖啡座倒是挺有FU的,

可惜那時在下雨,雖然下雨更添詩情畫意,但是,我們還是沒人想坐在外

面,哈哈~~後來晃了一圈,因為吃太飽要走走路消化一下啊!另一位同伴

因為和別人有約就先離開去赴約了,我們一行三人又去了春水堂,哈~也

是果子愛的店,點了杯好喝的茉香珍奶,大夥就又開始聊天,我真的很喜

歡和朋友聊天喝茶的感覺,有空大家再多出來吧!

 

對了~咱們UVic團的下次泰國菜之約是哪時啊?我要先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