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星期鄉公所裡的無政府狀態大家都過得很愜意也很平靜,沒有什麼有的

的人來鬧。

 

但是,就在今天,在公所裡的大人物即將回到工作崗位的前夕,竟然不平靜了,而

是目前我覺得過得最精彩的一天!

 

早上就有位穿著連身短裙,讓人感覺很像是媽媽桑的一位太太來找民政課調解委員

會的承辦員,結果,她就開始像潑婦罵街一樣的大聲嚷嚷,說什麼她爸爸騙她說房

子的錢根本比公告現值的少,反正說來說去都是財產沒有分清楚的事啦!她就一直

吵,吵到樓上的主任祕書都出來看是啥回事了,因為鄉長不在,所以主秘最大,後

來又搞到連村幹事都跑來勸這位媽媽桑太太,但是她依然故我,結果,那位村幹事

竟然叫她閉嘴先聽他說,這位太太才小聲一些,但是她竟一邊聽村幹事講話,一邊

抓屁股,好像是在喬她的小褲褲,但又不忘大聲回嘴,我坐在後面看得一清二楚,

她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又更low了,都己經沒氣質了,還給我抓屁股,gee~而且,之

後又在那裡嚷著說什麼她不調解了,反正結果都是一樣拿不到錢啦!她對調解失去

信心了啦!我心想:「如果失去信心不想調解,還會在這裡吠 這麼久嗎?真的是吵

死人了!」,之後她就悻悻然的回去了,我們大家的耳根也清靜了。

 

更精彩的來了,下午也是有二位應該是屬於中年的男子來到公所,據說也是要來調

解的,而且也是跟錢有關的,明明他們在走過我面前的時都還好好的,結果,才過

了一會兒,竟然被另一位村幹事和我們課的一位大哥看到兩人就在公所前幹起架來

了,打人的還把被打的拖進車揚長而去,這下代誌大條了,但是早在開始打時那位

好心的村幹事就有打電話報警了,但是警察總是慢來了一步,等到他們來,人早不

知被帶去哪了,結果事情不知怎麼的還傳到鄉民代表的主席那,他竟打電話來罵那

位好心報警的村幹事,啊他是腦殘喔!人都在打架了還不報警,是要等到人都掛了

再報警嗎?真的是很混帳,不知在想啥,結果那位好心村幹事和我們課的大哥,以

及主秘還趕到主席家賠罪和讓他罵,事情才告一段落,不然那位好心村幹事當時的

臉色超沈重的,還一度說早知就不要多管閒事,還被拖下心,好心被雷親喔!

 

今天我真的是精神好到一個不行,本來都要打呵欠的,結果這二件事竟提振了我的

精神,這個工作著實也讓我開了不少眼界啊!但也讓我覺得有點危險性,喂~~課長

我要申請的防彈和防攻擊的強化玻璃幫我申請了沒啊?而且我看我也要再多準備一

頂安全帽放在我桌子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