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子的家開始整修啦!以後不能睡很晚,要早起當監工兼鎮家之寶!妙的是我家抽水馬達也選在今天掛了,差點沒辦法刷牙,真是會選日子,好在有叫人來修好了。

 

早上九點就開始挖磁磚了,轟隆轟隆的響,爆吵的,空氣又很不好都是粉塵的味道,而且聽工人說要這樣子二天耶!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啦!看電視雖沒辦法聽到聲音,但是有字幕就好了啊!反倒是挖磁磚的工人覺得我神奇,還問我覺不覺得吵,哈~~~他們一定覺得我是怪小孩吧!看犬夜叉卡通還被說都幾歲了還在看那個,哈哈~~看來工人們真的覺得我太閒了!乾脆明天也去幫忙挖磁磚算了!到時真的變成"肌肉女"。

 

目前我家二樓的磁磚全挖完了,三樓正在進行中,景象挺可怕的,像地震後的樣子,哈哈哈!而且浴室也被挖了,我最近要去別人家借浴室洗澡囉!就先忍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