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果子家二三樓的浴室終於裝上了新的蓮蓬頭和馬桶啦!哇~~~新的發亮咧!

而且我今天第一天試用了,哈哈哈~~總覺得新的馬桶看起來就比以前那個老馬桶小,很怕坐壞咧!而且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去阿姨家洗澡了,真是太麻煩她了,而且每次看到樓下的守衛先生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那個蓮蓬頭不是我夢想中的那種有SPA的,不過~算了,畢竟出錢的是我爹娘,所以我的SPA夢,真的是徹底的碎了~~可是想想至少有地方可以洗澡就好了啦!以後想的話就得靠自己有錢時再來搞個這種東西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