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參加了宜蓉姊和志賢哥的婚宴,新娘和新郎超配,我還有和他們照相咧!哈哈~~他們和宜蓁姐邀我去照相,我真是感動啊!他們都是大好人!不然我坐的那桌老人小孩桌都沒有得玩,只能顧著吃,不過重點是婚紗照很漂亮的咧!感覺超幸福~~

 

而且我竟然錯過了他們前一晚超 high 的鬧洞房,真的是有夠可惜的,不過後來有新郎的特准有看到照片,彌補我沒辦法到場的遺憾,哇~~~真的好好玩喔!宜蓁姊的鬧洞房技術真是高超,下次有要去給別人鬧洞房,我一定會去請她傳授個幾招來學一下,哈哈哈!

 

明天她們這對新婚夫妻就要去度蜜月了,祝她們一路順風啊!Bon Voyage!

 

之後看著宜蓉姊他們回家竟也有股不捨的感覺耶~~呵~~下次我去台北,一定還要去找他們大家玩。

 

婚宴之後還去參觀麻吉親戚的家,在頂樓的,空間超大超讚的,還有卡拉ok喔!在婚宴上出現的那對來自烏克蘭大妻和他們的女兒也在那住,那位小妹妹真是有夠可愛的,粉粉嫩嫩的,還拿麥克風用烏克蘭語唱歌咧!可愛到不行,那位小妹妹的媽媽是在台大跟麻吉的另一位親戚做博士後的研究,強的咧~~在那裡還被小小的逼唱了一首歌,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因為都不是很熟,而且還是第一次在阿度仔面前唱歌咧!哈~~在那個高級的地方一直混到十二點多才依依不捨的跟那位烏克蘭粉嫩小妹妹說再見。星期六晚上真的是很充實的一晚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