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麻吉好友搭國光號到她台北的家,在那混了四天順便幫麻吉整理一下家裡。可是麻吉比我還勤勞啦!我都嘛是在混~~

 

第一晚去了師大夜市,吃了好吃的生煎包、北平斤餅和鴨肉羹,之後去租了一堆漫畫回家,還去麻吉的表姊家玩,哈拉了好一會兒~還看了一下二姊的婚紗照,美的咧~~真是幸福的人啊!呵~

 

第二天中午去辦國際學生證之後,去南陽街吃飯,還看到了一個女生應該是毒癮發作,在那抖啊抖的,又一直打噴嚏,真是奇妙耶!之後去逛了無印良品,還去火車站地下街跟人家排隊買Mr. Donut的甜甜圈,回家配水果茶和漫畫用的,真是給他享受啊!晚上去永和的夜市,吃了泡菜黑輪,不錯啦!可是最好吃的是于記的杏仁豆腐,真是讚的啦!回去時還買章魚丸咧~~我真的是個愛吃鬼耶!

 

第三天殺去IKEA,哇~真的是很不錯耶,一去就喜歡上了,下次一定要帶我阿母去逛逛,她一定也會愛死那,然後來個大血拼~~嘿嘿~這才是我的目的啊!晚上還是去師大夜市吃飯館兒,很好吃,這家店的泡菜我愛,哈~~後來又去吃三兄弟豆花,我吃的是包心粉圓豆乳爽,說穿了就是把豆漿用成剉冰加上包心粉圓,不過~真的讚!我下次還要去吃。之後幫麻吉收拾家裡,搞到二點多才去睡,哈~~~

 

第四天中午就回家了,早上就收拾我的東西,吃完午飯就請麻吉帶我去坐車回家啦!

 

雖然是短短的四天又白天都在麻吉家混,不過讓我這個土包子看了很多東西,也很感謝我的麻吉帶我到處趴趴走,這次是走小吃路線的,下次要來一下高檔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