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果子的爹娘打算要把我家來個小整修,沒想到今天早上負責裝潢部分的師傅馬上就來拆了我家一樓的小房間,這間小房間是當初果子的爺爺住的啊!想到就覺得有些小小的不捨,一些關於爺爺回憶就湧了上來,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後來更驚人的發現,我家那個六尺長,被我戲稱為「玻璃棺材」的水族箱,也被果子的娘發狠給丟了,我都還沒有進去躺一躺和玩一玩耶!可惜啊~~不知果子的老爹會不會覺得可惜,畢竟想當年他老人家不知發了什麼瘋,去跟人家訂作了一個這樣子大的水族箱,結果魚養沒多久就全數升天,之後莫名其妙的壞了也不修,就放在那占空間,真的是三分鐘熱度的最佳寫照!而且東西全拆走後,哇~~變寬了許多,希望我家房子動完這次的小手術之後能夠小小的煥然一新啦!哈哈哈~~~真是給他很期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