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就是我去上班~well kind of 上班!滿一個月啦!哈~沒想到我竟可以在那個奇妙的地方待那麼久,我也很配服我自己,哈哈 ~~

但是就在上星期又給我遇到了一件很讓我不太爽快的事。

 

話說上星三晚上我才從廁所出來,就有個廠商叫我幫他影印一下設計圖,但是之後他又說他自己印好了,我就說:「喔~好啊!」,因為我想說他要自己印有何不可,而且他也比較清楚要的是哪張,結果,誰知他連報價單都給人家印去了,就在隔天,星四的早上,他就被老板娘看到那位廠商手上竟有我們的報價單,之後老板娘來店裡時,可能因為當時又和一位客戶議價講得很不愉快,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讓那位先生自己去印東西,你要去幫他印啊!你知道他連我們的報價單都印走了,如果他拿去給別家的人看,那我生意怎麼辦?」,但,重點是那份文件根本就不是我拿給那個人的,我才剛從廁所出來,哪可能會拿那東西給他,而且那時他們人明明都在另一邊,文件也都在他們手上,干我啥鳥事啊!但是第一次我就沒有說話,結果沒想到她又來念第二次,她心情不爽也不要這樣,虧我還覺得她對我還不錯,沒想到也是個不分是非的人,她念完我第二次時,老娘我也火了,我就回說: 「我根本就沒有拿那份東西給他,何況那是他說他要自己去印的。」我這一說可不得了了,她竟嗆我:「不管怎樣啦!你今天如果想站這間店,就要給我注意一點啦!」(以上是用台語的),我那時雖然不爽,但是我心想~不然你就fire我啊!我又不怕,反而跟妳說謝謝咧~~明明不是我做的事,為什麼我要罪這種莫須有的罪名啊!但是~到了晚上,她竟然叫我去吃烤雞(有客人來店裡借用廚房試鍋子,我的同事阿姨買雞用我們賣的烤箱烤給客人看和吃),又對我很好了,我就想雖然她的EQ不好,生氣起來會口不擇言,但是要怪人之前都不先去求證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怪我,真的讓我很火大,所以她叫我去吃烤雞,好啊~我就去吃啊,沒在怕的啦!我還吃很多咧~超飽的~哈!

 

然後今天晚上和二位超好的朋友去聚餐,結果根本是我的吐苦水大會,哈哈~他們聽了我在上班遇到的事都挺生氣的,都覺得我受到的待遇很不公平和不合理,一直勸我別去了,快找別的工作,比我還氣憤咧!謝謝他們的情義相挺啦!他們說的話我會好好考慮的,因為我真的是不快樂啦!但是我還是會待在這神奇的地方一陣子,再去遇些神奇的事,另一方面,我還是會努力的去找我想要的工作,因為我不想再空著時間沒事做待在家了,至少暫時在那上班還有錢賺,呵呵!我會朝這方向努力前進的,也許有人會認為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不夠吃苦耐勞,但是有人上班還要幫老板他們洗前一晚沒洗的鍋子和碗筷嗎?我是去上班,不是去當女傭的吧!唉~~~這就是小打雜和上頭的人公私不分的悲哀。我知道我媽聽我抱怨也聽到真的是很煩了,但是,我要說的是,我以後不會再向她抱怨半句了,真的對不起,所有事,我會自己面對的,因為我是堅強的果子!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