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在果子上班必走的路上會經過三所的國小,雖然平常沒麼注意,但是今天其中的兩所學校前面都停著好幾台的遊覽車,而且我看到好多人背著背包,那個就代表是要去遠足啦!這情景,勾起了我還在當顆小學生果子時的回憶~~~~(這時果子的眼睛就望向了遠方)

 

很懷念那時和國小的同學們坐在遊覽車上吃吃喝喝,司機老大還故意放恐怖片給我們看,印象最深的就是鬼娃恰吉和從地心竄出這二部片子;還有一次,應該是三、四年級吧!那次遠足班上同學吵著要唱歌,司機伯伯當然順應民意囉!可是就在開始播歌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本來很熱烈的氣氛,頓時安靜了下來,老師發現不對勁便抬頭往電視一看,不看還好,一看便大叫:「夭壽喔!」,而且回頭一看所有的小孩眼睛都睜得大大的盯著電視看,原來司機伯伯放成了成人版的卡拉ok了,哈哈哈~~只見電視裡面的那個小姐一邊跳一邊衣服就一件一件的不見了,哈哈~~我們這些小孩都大開眼界,尤其是剛剛才從萬佛寺要回彰化的路上,剛參觀完佛寺,回程就犯了色戒,現在想起還是會讓我狂笑!哈哈哈~~~

 

還有是和同學賭坐海盜船,結果那時正是果子變俗辣的過度期,沒想到那個操作海盜船的工作人員不知在發什麼神經,竟然用麥克風問在海盜船上的我們要不要再高,結果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竟然大叫要,天啊!我一聽到都快哭了,而且都快崩潰了!好在我沒和同學打賭如果叫出來就要付100,不然我國小就可能要宣布破產,但這次經驗也奠定我之後不玩任何會高來高去和180度轉的遊樂設施,但是我還是喜歡迪士尼樂園裡巨雷山那種不會180度轉的雲宵飛車,哈哈哈~~我承認我是個茅盾的人!

 

還有一次是去一個叫大聖遊樂世界的地方,不知現在還存不存在啦!我忘了我是幾年級,應該還是三、四年級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分班,所以一同班都是同班六年,而且一起去遠足的地方那麼多,果子腦子沒辦法記得那麼精細),我還是和我那票親愛的哥兒們同學一起去玩遊樂設施,我本來就不敢去坐那種360度旋轉的東西,因為我會暈到吐啊!結果我那些親愛的同學都衝上去坐,就是像台南悟智樂園那種360度轉的那種東西,之後機器轉到半空中,坐在裡面的人呈頭下腳上的狀態,天空中就叮叮噹噹的掉了好多零錢喔!我還看到一張紙鈔慢慢從空中飄下來,只見底下的我們高興得一直撿錢,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啦!

 

看到那些小朋友要去遠足,讓我勾起了這些有趣的回憶,一直讓我在上班的坐位上不停的偷笑,哈哈~~我想我是老了,才會一直想起以前的種種趣事!但是我真的覺得國小的六年是我求學時期最快樂的回憶,雖然我一直記得有某位同學也把我列為班上的風雲人物,不是因為我當什麼幹部還是跑得快什麼的,只是因為我國小很恰的原因,哈哈哈~老實說,我國小真的是很恰,我承認,男生都不敢欺負我!呵呵~

 

而且,我那些親愛的國小同學們,你們到底跑哪去了,當初因為老師的一句十年後再辦同學會,結果就變成全都失聯,讓我不勝唏噓啊!親愛的同學們~~咱們來開個國小同學會吧!我好想念大家啊!尤其是其中的幾個,想當初大家都是死黨啊!結果~說失聯就失聯,對~我就是在說你們,要我點名嗎?石大頭、廖x哲、林x妏、劉x伶、阿3、葉x穎、施x彤、黃x興、莊x菁、李x莉、張x婷..........,還有一位國中後來又不幸同班的老蔡,都給我出來吧!(發出果子吼叫聲,啊要有echo喔!請自行想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