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七點四十五分到了公所,竟然只有打掃阿姨和一位收發室的小姐,之後課長就來了,交給他該交的資料後,還被帶去認識新環境,目前為止那裡的人都挺不錯的!我今天去有位子,但是是在會擋到人家出入的地方,之後我就默默的坐在那,直到有人打電話要來問國民年金,還是借隔壁健保小姐的電話,今天的生意有兩筆,而且都是早上的,下午有來替我裝電話了,看起來是新的,但是盒子上寫著是故障的,所以哪天打不通不要怪我故意掛電話,那是電話的問題啊!結果電話裝好後竟然都沒人打來問有關國氏年金的事,我無聊到差點睡著,妙的是,我竟然有VIP級的待遇,有飲料喝和點心吃耶!(但是,還是只能說今天是第一天,以後是個未知數)之後就一直無聊到下班,而且下班前竟然還會放音樂提醒你快下班了,5:30分時都走得差不多了,什麼叫公務人員的效率就在這時發揮得淋漓盡致,哈哈~~

昨天的問題都是和退休有關的,讓我覺得很奇怪,到底是誰說退休了就表示都"沒收入",然後符合國保資格後就可以申請所得未達一定標準?還一直問我一個月的收入要多少以下才可以申請?大叔!你嘛幫幫忙,你長得就一副退休金領很多,是要來申請什麼啊?

因為我懶得再打一次,所以從我加入的家族中直接貼我寫的文上來囉!大家知道我的,我就是懶!

 

而且我發現,從我家到伸港要騎25的車,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挺長的,有累到,哈哈哈~~

 

今天是第二天,竟然比昨天還閒,早上只有一位民眾來問事情,重點是還是問和國民年金不相關的,哈哈~十點多時我無聊到真的有點打瞌睡了,真的很羨慕有電腦可以用的同袍們,唉~~還好下午靠聊天打發掉不少時間了!而且有時看到其他公所的同事那麼忙,我就會覺得有罪惡感,哈哈哈~明天繼續無聊吧!我打算帶書去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