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上班一星期囉!哈哈~~雖然沒做啥事,但是也很累的,因為要擔心自己到時去到自己的派駐地不知會遇到什麼人和什麼的問題,要擔心被民眾刁難和幹譙,又要擔心公所的人不好相處,還有要記一堆的法規,什麼國民年金法、社會救助法、有的沒的法一堆,腦子都快爆了,這些都讓我的内心受到很大的煎熬啊!白頭毛又更多了!尤其是今天主管們的會議,讓我覺得我們這些人真的好像是人球啊!怕我們多用到公所的一分一毫,計較的咧!難道我們是縣府派去的就這嗎?很沒尊嚴耶!雖然要釐清責任也不是這樣啊!大家都是爸媽生的,而且我們才領多少錢啊!真是的~~希望到時我的派駐地的人可以都是好相處的,而且可以讓我平安順利的度過這段日子,希望我的同袍們也都順利,因為現在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條船上啊!

 

重點是,這也讓我感覺得了政府施政的倉促和不確定性,明明東西都還沒搞好軟體也還在測試期,連人員的職訓都還沒做得完善,我們對自己的業務內容仍是一知半解的,就要草草的上路實行,我己經可以預見我們這票人以後搞不好會被人家罵到頭,被口水淹死啊!到時住彰化縣市的各位親朋友好們,如果對國民年金有問題,而打去各地鄉公所詢問的話,麻煩不要太刁難,因為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啊!如果回答得不好,請多包含啊!請給我們時間熟悉自己的業務,如果覺得我們回答不滿意,可以再打去勞保局,會有更詳細的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