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躲在果子身體裡的書蟲又騷動了起來了,書蟲一直叫我去找書看,逼得我也花了一筆小錢買新書呢!雖然這一兩個星期常花書錢,不過果媽倒是沒說什麼,至少她知果子我是花在書上的。由於最近看新工作的書有時會讀到想睡,所以當然要有課外書看啊!

 

我近來又再度迷上了旅行類的書喔!雖然自己現在還沒有機會再出國去玩,但是看完了人家寫的旅遊書,就好像自己有去玩一樣喔!但是内心當然一定是更響往出國旅行的啦!唉~因為自從不當那顆落英文的果子後,我就一直對那時的加拿大生活念念不忘,總覺得我的魂好像還沒完全回台灣似的,還有一部分留在Victoria忘了帶回來啊!

 

我要介紹這本有關旅行飛機的書,書名是─魚的希臘旅行,內容是關於作者為了實現開一家餐廳然後去希臘做美食考察之旅,在這趟旅行中所看到的吃到的,以及所發生的事,有的是用照片相機的方式紀錄,有的是作者用手繪的方式紀錄,總之,看完之後會讓我馬上就衝去希臘,在地中海小島太陽棕櫚樹小島上漫步,在眾神的呢喃下及愛琴海的海風吹拂下入睡啊!說到這,我的心又飛了~~紅心

 

第二本是本翻譯小說 ,與之前介紹過的─"姊姊的守護者The sister's keeper"是同一位作家茱蒂.皮考特Jodi Picoult,這是她最新的一本書,內容是說一位未成年少女被強暴,然後強暴她的是她的前男友,她前男友是名優秀的足球隊員,少女因為對前男友提出控告,事情暴發男孩子被判不得接近女孩子,之後有一天,男孩子被發現疑似自殺身亡了,故事的結尾會讓你意到,這正是作者擅長的手法,而且書裡面還有漫畫頁喔!是和故事內容相呼應的,扯到現在還沒說到書名,這本書的書名是─第十層地獄 The Tenth Circle,至於為啥叫第十層地獄,請自行看書囉!作者在書中也有引用到但丁神曲來做為情節的鋪陳,至於啥是但丁神曲,我只知但丁是一名作家,然後他去遊地獄,等我的境界到了可以讀但丁的神曲後,再來告訴大家但丁神曲是在說啥囉!因為我也只知個很大概的大概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找這本第十層地獄來看喔!果子強烈推薦,這位作者的書,我目前看的二本都不錯,但我又買了另一本她的書,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