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果子在宅女界和米蟲界混出一片天之後,最近終於決定告別這圈子一陣子,因為我要出門"上班去啦"!

 

是什麼讓果子有動力踏出門外那一步啊?真的得要感謝好鄰居阿姨的幫忙,告訴果子求職的消息;在經過一些小波折之後終於通過考試,可以當個OL了(但是,是man的OL),雖然只是屬於臨時的約僱人員,但總是可以讓我過過在公家機關上班的乾癮!哈哈~爽啦!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班,早起真的是讓我有快要生起床氣的衝動,哈哈~~;雖然去社會處說是要職前訓練,但也只是在那坐一天,寫寫資料,交交東西,大部分時間都嘛在打屁聊天,因為我們這批新進菜鳥根本就沒有辦公室可坐啊!只能在會議室開起同樂會認識新朋友,哈哈哈~~~明天我還不用去上班喔!因為真的很沒事,所以只好先用輪班的,但是是要去坐社會處的櫃檯幫民眾解答問題咧!希望輪到我的班時不會有人打來亂,不然,果子抓狂起來可是會被長官fire的啊!職前訓完之後,我們這票人就要被各個鄉鎮公所社會科的人給領回去上班了,果子被發到"伸港"去啦!因為那是依照考試成績排名,然後再照志願分發派駐地的,因為果子並不是天才,所以名次在中後,所以就依照我的志願去伸港啦!我以後可是要天天騎三、四十分鐘的車去上班耶!有時還得在風大雨大的情況下冒著生命危險去那海口地方上班,唉~~就只是為了"money"啊!哈哈~~

 

在此我要感謝關心我以及給我很多鼓勵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沒自信的果子勇敢走出門,不然我爸媽一度覺得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而且也要感謝果爸和果媽忍受我在家當米蟲當麼久,我現在有努力的擺脫之前那邪惡阿婆帶給我不好的回憶了,我會努力的在各方面更獨當一面的,感謝大家的鼓勵,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