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還是在努力的找工作著,在與未來搏鬥著,但就是卡在那個該死的自信,總是覺得人家一定不會想要錄用我這樣的人,天天聽家人的碎碎念和為了要刺激我鬥志故意說出的冷言冷語,煩到我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快瘋了,真的很悲慘耶!想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還真的很難咧~為什麼人要上班啊?厚~~~抓狂。如果提升自信的唯一方法是喝瓶毒藥,那就給我來個200打吧!我知道是我自己心理的問題,但是要克服真的是很難啊!我也不知我為啥會這樣,難道是我低調過了頭?拜託~~讓我突破這個快要了我老命的瓶頸吧!我都想對我自己罵髒話了~有時真想從這世界消失~(別想歪了~我的意思是隱居)

 

最近也有去試了幾家國小安親班,但一位面試主管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她用有那麼一點高傲的語氣對我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安親課輔老師的。」,雖然有點機車,但我想想也對,哈哈~~因為我看到那些國小生我就的很無言了,哈哈~感謝她讓我看清事實,而且果子媽也覺得我不適合,可能常會被一些愛子心切的家長找碴吧!所以~我打算要去應徵像育達補習班的那種班導了,唉~~希望可以成功喔!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增進那該死的自信,麻煩告訴我唄,不勝感激啊!

 

一顆正在和自信及未來努力拔河的果子不甘啜泣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