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家當米蟲的果子我就很無聊啊~就打開我家那沒幾台頻道的電視亂看,結果被我切到一個節目,好像叫什麼「子宮的奧秘」還是子宮的什麼~我忘了啦!反正就是在說生孩子的啦!我的天啊~生孩子真的是太可怕了,雖然我以前就有看過生小孩的影片,但也早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今天又看到了一次,oh~ my god!還用3D的圖解咧,圖解裡的小孩在子宮內還有表情還會吸手指,也太可怕了吧!我本來想轉台了,但好奇心令我看到最後,那個小孩出來還真像隻小猴子啊~~哈哈~讓我不禁想起我的一位好友快要生小孩了,我真的覺得她實在是太偉大了!有生過小孩的人都太強了啦!

 

可怕的說完,來說說白痴的~~

 

昨天晚上,我不知為啥就突然興起了要去跑步的念頭,然後吃飯完就穿了一雙我很久很久都沒碰的運動鞋去家裡附近國中的運動場跑步,結果~就在我走完熱身的那一圈要開始跑時,其實有跑了幾步啦!我突然覺得腳下怪怪的,好像去踩到了口香糖,跑起來ㄎㄟˇㄎㄟˇ的,結果低頭一看,哇咧~~原來我鞋底的膠底掉了,我一看真的傻眼,想說好不容易有那種feeling想要來跑一下,減個肥什麼的,結果鞋子還給我壞掉,哇咧~還有上個星期六去溪頭也是,我又穿了另一雙也是超久沒穿的鞋,結果~~整雙鞋也是發生了一樣的事,還不是一腳喔!是二腳一起來~我真的是~明明上星期才去拜拜的~就馬上發生了一堆白痴的衰事,雖然果子媽一直安慰我說,唉喲~那是妳太久沒穿它們啊,鞋子都這樣嘛,果子我才覺得不是我不夠虔誠,哈哈哈~~~只是覺得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