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子爸去彰化埔心的加油站做例行工作時,就有一個"澳客"好像是因為加油機的跳表設定的關係,油錢就差一塊錢,他就去投書給中油的總公司,說什麼A人家的錢,害總公司還派政風人員到場了解詳情,結果就一直在那裡"番",人家要退給他那"一塊錢"也不要,那到這,大家都知道這人擺明就是來亂的啊!存心找碴,還說什麼中國石油A太多錢了,應該要把那些錢吐出來捐給家扶中心,還說他是什麼科技人的~我聽我爸說到這裡時,就覺得這人有問題,好像有帶什麼症頭,之後聽說那人還是一直在那裡死不走,拜託~~電腦又不是不會出錯,人都會出錯了何況是電腦,就在那得理不饒人,害果子爸不能準時回家吃晚餐,好像就這樣搞到七點多才散場,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由於那個澳客並不打算就這樣子算了,而我爸他們也很無奈啊~搞到後來那個"澳客"還說要告去消保會那裡咧~~~我爸他們公司的人也只能讓他去搞這些事啊!根本就無能為力,沒辦法~就遇到肖a,只好看開點,看看那個澳客能搞出什麼花樣囉~根據後來我問果子爸,那個澳客還是個開BMW的人,還計較那一塊錢~真的是~那他幹嘛不買台便宜點的車,其他的錢也可以捐給家扶中心啊~真的是不知在想啥,頭殻是裝屎喔!淨找麻煩,也不將心比心一下,今天被找碴的人是他的家人,啊他怎麼想?而且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好笑了!果子爸的公司可能今年沒燒香,才會招惹了這樣一個澳客,也讓我了解到,一樣米真的養百樣人咧~~~至少我們不要變成這種人就好。至於那個澳客,雖然是個男的,但我記得我二技時的電腦老師說男人也會有二十八天的,所以這可能是他的~~呃~不能說是大姨媽啦!該說~~大姨丈?還是大舅公啊?隨便啦!不然也有可能是憂鬱症發作,不然就當作是瘋狗亂吠吧!不禁讓我想到,我以後遇到這種該要怎麼處理。

 

而且也讓我想到,在我在Royal BC Museum當義工時,有一天有個應該是teen ager的女生就來我這要寄包包,那個包包小朋友在背那種小小的背包,跟她一點都不搭,但是她一來就一直跟我抱怨說什麼為什麼她的包包警衛不給她拿進去博物館裡,我就說這是規定,如果警衛說不行就是不行,因為他怕遊客帶包包進去會去偷館藏物,或是包包有食物會引來一些老鼠之類的東西,那些動物又會破壞館藏物,結果她就是聽不下去,所以我後來就不理她,就拿給她一個tag,幫她把tag別上她的包包,結果她還是一直念,我還是不理她,也只能說NO,我怎麼知道那個警衛不讓她進去啊!而且有些警衛很嚴有些很鬆,又不是我能決定的,而我也只是個小小的義工,跟我抱怨有啥用,結果她惱羞成怒還罵我f開頭的髒話,我聽到還愣了一下,但是~果子我還是假裝沒有聽到,接下來~台語就發揮了很大的妙用,我就當她的面罵她肖查某,反正她也聽不懂,然後很鎮定的拿她那個幼稚到不行又醜的包包去掛在勾勾上,但是我的修養還是不夠好,還是會記恨啦~哈哈~~結果我就去跩她的包包好幾下,因為氣不過啊!好像有點太暴力了喔!哈哈哈~~我會努力學著"淑女"點的啦!

 

PS. 後來事件過後的隔天,果子爸還和他同事們討論那個澳客,大家都還是氣憤的咧~而且~經證實,那個澳客還是個醫生咧~我在猜可能是精神科的,整天跟一堆精神有問題的人混在一起,難怪他也一起瘋了,哈哈哈~~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