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終於宣告完工啦!真的是歷時二個月啊~~二個月的灰頭土臉生活正式結束了,我家一樓果真的煥然一新啊!哈哈~~~而且果子爸竟然還裝了家庭式的KTV,要給他唉個夠~~只是畫面真的是俗啊~竟然還是有人在演的那種,哈哈哈~~俗到爆喔!

 

這二天果子媽的同事都來我家參觀,讓我覺得我家都可以收門票讓人入場參觀了,真是的,只不過是整修一下,又不是買什麼豪宅的,一堆好玩的阿姨~~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我就快結束我米蟲大王的生活了,不知是喜還是憂咧~~~

一堆人一直問我到時會不會哭啊、心情緊不緊張啊,哇咧~~是怎樣~~我怎麼知道啊!可是那個心情真的是有點怪怪的啦!有點blue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還挺矛盾的啦!反正大家都嘛知道我是愛回家的人,哈~~我會努力不要哭的,不然到時都一直被人家笑,哼~~只是心情真的真的是有點怪啦~~說不出來的感覺,或許是我表面故作平靜,潛意識裡其實早就在哭了吧!天曉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