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離開了我住了一年多的Victoria回到台灣了,在這一年之中有很多是我這一生中超級美好的回憶,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和我最愛的home stay,還真的很不想回來咧~在那裡的日子真的是太舒適了。

 

那天在家裡和機場告別了我的home stay,本打定主意不要流眼淚的,這樣才是堅強啊!可是還是有小小的流了一下,不然~本人是不輕易流淚的咧~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的幫忙,雖然在Victoria的機場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我的行李超重啦!哈哈哈~~不過~嘿嘿!東西還是一樣平安送達啦!雖然在回台灣的前幾天心情有小小的不好了一下,因為要回來面對現實咩!但是還是有點高興回到家,雖然我目前還是沒完全適應,但也不至於差點去對別人落英文啦!哈哈~雖然我在飛機上不小心對空姐說了一下"yap",哈哈~~~

 

之後回到家,我打了通電話回Victoria,聽到我home媽的聲音,讓我有點想念她,然後再聽到我那超可愛的home小小妹的聲音,想到以後再也不能和她玩和抱她,就覺得有一點點的遺憾,唉~~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啊!不過,等我有錢,我一定會再回去找他們的,因為他們也是算我的一家人了!

 

以下的~未滿十八歲的不要看啊!

 

對了~我不得不說一下在我回台灣的前幾天所看到一件有點可怕的事,我在到downtown Victoria的公車上要去朋友家吃飯,結果~途中上來了一對感覺很hippie的夫婦,應該有五六十歲吧!男的就很多耳洞,女的頭髮就有點像那種雷鬼頭,就是一坨一坨的那種啦!啊她頭毛挺長的,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一上車,大家眼睛都嚇到凸出來和臉都綠了加想吐,為什麼咧?因為那位大嬸上半身穿了一件西裝外套,但裡面才是重點,她裡面竟然穿著紅色的那種薄紗,這個就算了喔!她裡面竟然沒有穿bra,搞得她的那二個"老奶奶"受了地心引力的影响,竟然"吊掛"在那亂晃亂晃的跑出來嚇人,厚~~~我還真的有被嚇了很大的一跳,因為好死不死我坐在高的那一排,往前一看時剛好看到了她的"點",厚~~真的很嚇人,害我差點吐出來,心想說~想要現也不是這樣吧!也不回去練一下,垂成那樣還敢出來嚇人,哈哈哈~~~~真的是一場惡夢,更好笑的是,那位大嬸一上車,有個帶著女兒的爸爸應該也不小心被嚇到,那個表情真的是經典到了不行~就真的是臉是綠的,哈哈哈~~~好在那位可怕的大嬸沒多久就下車了,可能換去嚇路上的路人了吧!厚~~~那次是我到Victoria一年多以來所遇到最妙的事,男的暴露狂有啥稀奇,女的暴露狂才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