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有點混亂的局面下結束了我的第二次project presentation,我這次的主題是羅馬,第一票的人還挺冷靜的,可是該high也是有high啦!沒有枉費我們製造了些笑點,這次也是和上次一樣完全豁出去了,管他誰來,就在台上亂講,忘詞自己亂加,哈哈哈~~~還多認識了一個台灣朋友呢!哈哈~~

 

可是第二票人就真的有點high過度了,那些土耳其人真的是挺會自high的,有點懷疑是不是有吞了什麼藥之類的,哈~其中有個超多嘴的土耳其男生,不過幸好有他讓整個報告high到最高點,但他也問了幾個機車又尷尬的問題,最白痴的是在我在說去羅馬該注意的事時,我有提到大家都認為義大利的男性很有吸引力又浪漫,往往很多女生都會被搭訕之類的,然後我就說如果不喜歡,就不理那些人或是拒絕,結果那個土耳其先生竟說~就接受他啊,有何不可,哇咧~我心裡暗想說誰跟你那麼變態,還就接受他咧~我就說就如果你不喜歡咩~他竟說~哪有人會不喜歡的啊,這時另一個討人厭的哥倫比亞女生也在那幫腔說~很多女生去義大利都嘛想來那一下,我心裡想,靠~你又知了,難不成妳就是那一個,誰跟妳那樣隨便啊~又不是公車~結果我又說啦:「我的意思是給那些想要保護自己的女生。」更妙的是─那個土耳其男生竟說~啊用保險套不就好了。我當時真的不知該怎麼接話,而且全部的人狂笑,我臉超熱的,雖然很想扁他,可是又不行,我只得忽視他繼續我的話題。真的是一群肖a~~但是啊~~~

 

玉珍~我希望妳有看到這一段,前面那些廢話妳不看沒關係~重點是這段

妳的阿拉伯小王子─Aziz(他的名字應該是這樣拼吧!),他有來看我的報告喔!他刮鬍子,真的還蠻像妳的Diego Luna的,只是他在報告過程中很安靜,只是一直笑~~哈哈~~

 

好了~不多說了~小的要去看電視了,有時間再上來聊近況給大家知~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