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電腦壞掉一個月和已經適應沒有電腦生活的一個月,今天我突然想到我好久沒有上來這裡啦!一定有人覺得我搞失蹤或搞神祕,然後就很擔心我,很想知道我的近況(咦~沒有嗎?唉~好啦~我承認我沒啥朋友啦!一切是自己想太多),因為我這台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筆電就聖誕節的那天硬碟就給我壞了,導致我沒辦法上網上達一個月,後來在我那好心的轟爸幫忙下,帶我去修筆電,雖然被坑了錢,算了~花錢消災吧!以下是我從final dinner之後的生活:

 

12月初有去婉菁的home stay吃飯,和常和玉珍到處走走、聊天、喝咖啡,那位也是怪怪但有時又很好笑的日本花痴室友也回去日本了,和轟媽、轟阿姨、轟小小妹去逛了九個小時的街,破紀錄~然後轟媽大手筆花了五千多加幣,相當於十五萬台幣買了一台46吋Sony的大電視,真的是爽到我和轟小小妹,哈哈~~之後有好幾天轟媽都去租dvd回家看,很爽咧~可是之後就沒啦!哈哈哈~

 

2006/12/20 和日本同學─洋子,韓國同學─孫旼廷去布查花園看聖誕燈

 

2006/12/21 去Empress Hotel看聖誕樹,晚上和玉珍、輝一一起去吃飯,因為輝一生日快到了

 

2006/12/24 去轟媽的朋友─喬瑟芬阿姨家的聖誕party

 

2006/12/25 電腦壞了~

 

2006/12/26 和Claire(佳蓮) boxing day在 Roots殺紅眼大血拼,晚上和洋子、洋子的男友和旼廷去吃飯

 

2006/12/30 和玉珍出去吃飯,這是玉珍留在Victoria的最後一晚

 

2006/12/31 去轟媽的朋友─愛琳阿姨家的跨年party,妙的是,他們的新年禱告長達半個多小時,喬瑟芬阿姨和我轟阿姨還哭了咧~我轟阿姨實在是太想念菲律賓了!

 

從十二月到開學前,除了上面的那幾天有出去,我幾乎都是待在家看小說,哈哈~~The Kite Runner真的是一本很讚的小說,超推,謝謝玉珍和婉菁告訴我這本書。

 

2007/01/07 第一位韓國室友─Sarah,也是我轟媽第一個收的韓國人,人是不錯,但總歸一句,就也是怪胎一枚,和之前的那個日本室友有得拼,只是她比較冷,沒有很友善,所以~不討我的喜,哈哈~相對的也就非常的不熟,即使她住在這一個半月,我們大家相遇的時間加起來總共應該只有三或四天吧!說話次數少於二十!哈哈~~

 

2007/01/10 去佳蓮的share house吃飯,因為她快回台灣了

 

2007/01/11 新的學期開始啦!也是我的最後一期,但~小的我是在UVic的ELPI的GAP班是史上第一位台灣人咧~~請掌聲鼓勵~~啪啪~哈哈~有那種歷史性一刻的感覺(好啦~我知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啦!)就讓我爽一下是會怎樣喔!

 

2007/01/14 我的生日,又老了一歲,真的是x,我最愛的轟媽還幫我辦party,我邀了二位韓國朋友來家裡吃飯,然後我那位人好但又很怪的韓國室友也邀請了她的朋友來,I had a very good night with them

 

之後就是一樣上課啊!又有final project啊,只是多了幾次的校外教學,有一次是去George Jay Elementary School參加他們的cultural week的活動,我們Taiwanese team教那些小朋友玩了些遊戲,心電感應和虎克船長,還不顧形象的跳了剉冰舞,Blue老大、Ray大哥、Katrina和我,我們那天都豁出去了,之後的休息時間,我真的是累掛了!那些小孩有的真的很可愛,小二的那一班有個小弟真的是超可愛,一定是未來的小帥哥,可惜沒和他照到相,之後第二票的小孩就有大,應該是五六年級的,這些就真的是死小孩,超難管的,真想開扁,哈哈哈~~重點是副校長在好像也是沒啥屁用,一樣亂,亂跑亂滾的都有,哈哈哈~~不過是蠻有趣的經驗啦!我總算知小學老師難當的原因了。

 

2007/02/05 和老師Alix去Royal BC Museum義工面試

 

2007/02/10 當義工的第一天,哈哈~就是去幫遊客吊外套和包包,然後收個小錢

 

之後的日子都是一樣的啦!上學,放學,和同學出去吃個飯,感謝Katrina小姐陪我,哈哈~

 

原本以為那個工作會很涼,其實並沒有,尤其是天氣不好時,大家都跑到博物館來了,今天就差點吊外套吊到手斷掉,想說有一團二十多人的就很可怕了,沒想到下午來了一票92個,我和我partner一看臉都綠了差點沒暈倒,好在管我們義工的那個lady去開了一間給團體放包包的房間給那些人用,可是我覺得目前為止都不錯!啊我的夥伴還是個大陸女生,是有點冷冷的,沒啥敬業精神,還常給我遲到,像今天第一團人來時只有我一個,好在我有去求救,不然我一定會忙不過來,但是目前為止我們都還相安無事,哈哈哈~~希望一切都順利啊!

 

新年就和朋友們出去吃日本料理,其實也沒啥搞頭,但是幾個台灣人聚在一起聊聊天真的很好說~呵呵~

 

如果有新的~下次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