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晚的鬼叫,早上起來真的是喉嚨痛到不行,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爽,哈哈~~昨晚的final dinner真的是太high了啦!為什麼咧?就是因為玉珍、Summer、Merlyn和輝一(Kiichi)的表演真的是太精采了,而且重點是Summer妹妹整個人就是紅了,哈哈哈哈~~~為台灣人爭光,到目前為止,我從沒看過一個台灣人這麼出鋒頭的啦!真的是台灣之光啊~~~(瘋狂的鼓掌中~)。她在第二場秀時,突然被玉珍推到前面,哈哈哈~~~結果她就自己跳起舞來,笑死我了,我和Sean還有婉菁差點笑到趴在地上,但是重點是很精采,超讚的啦!而且原本在練習時很ㄍ一ㄥ的玉珍,整個人也都high了,哈哈~~還有那個輝一,笑死我了~~但是我還是比較愛他在練習時表演的動作,哈哈~~

 

昨天晚上好多女生又盛裝出席,但是我們台灣幫,還是有穿出我們自己的feeling,就是走休閒派的啊!我們班的朋美和千尋二位日本女生穿得超性感,然後那位韓國來的愛蜜莉小姐穿了她在大陸買的旗袍,整個身材就是不賴,重點是那位很好玩又很妙的輝一,還特地去hair dressing花了一個半小時和八十塊編了個黑人的辮子頭,我剛看到他和婉菁在說話時還認不出來咧!想說~奇怪~婉菁怎麼在跟一個女生說話,還聊得那麼開心,哇咧~走近一看竟然是輝一,讓我驚訝到倒退三步,真的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了,我的老天爺 ~~後來到了final dinner的飯店後,哇~~我看到輝一穿上了西裝,還挺帥的咧~哈~~而且他扭得還不賴喔!而且還有一點嘻哈的感覺咧~~

 

而且昨晚看到了很久不見的仙美,她還是一樣sweet,她真的很會穿衣服咧~~只是她要離開前看到她那個淚在眼眶裡打轉,唉~~~真的是很捨不得,想到她過不久也要回韓國了,真的是有點難過,因為我的朋友又不見了,唉~~每三個月都要受一次這種打擊,雖然是有點麻痺了,但是如果是真正交情好的,也是會很捨不得的啦!希望他們回到自己國家之後都能事事順利,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