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在玉珍的熱情邀約下和Summer威脅利誘下,小的我獻出了我人生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跳舞的處女秀,而且竟然還是去學Salsa,驚西狼~~而且不想跳還不行喔!那位熱情的餐廳老闆兼舞蹈老師硬拖我下去,還把不哩啊重的我給舉起來轉圈,厚~~真的是叫破喉嚨囉!不知那位老師回家後有沒有耳聾,哈哈哈~~~~啊因為我都會搞不清楚該轉哪一個方向,他就很好心的帶我,還說他是開車的人,我是那部車,之後就一直讓我練習轉圈,厚~~我都快暈車了啦!不過是真的很好玩耶~~哈哈哈~~難怪玉珍去了一次還想再去第二次,哈哈哈~~~~但是我~~嘿嘿~再說啦!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跳Salsa整個就是顯示出我是個有障礙的人,哈哈哈~~~如果老師一開始教最基本的舞步而不是教那種進階的舞步,搞不好啦~我只是說搞不好喔!我就不會那麼有障礙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