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雪連下了二天,從星期日下到星期一早上還沒停,所以星期一放了一天的假,哈哈~~~真爽!但是今天早上我還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去學校了,因為路上都積了一層厚厚的雪,所以很滑,我走路時超怕滑倒了,但是有幾度還差點滑到劈腿,嚇死我了!但最好玩的是丟雪球,早上第一場是和Summer,出去玩不到十分鐘手就已經凍到沒知覺了,因為我那時沒戴手套,手超痛的,後來跑去廁所沖熱水之後才慢慢恢復知覺,第二場大家也都是玩瘋了,身上都是雪,但最瘋的是今天上午吃完午飯後和玉珍、婉菁、Summer、輝一、千尋和Tomoki一起打雪仗,我們玩了有一個小時,衣服和鞋子還有襪子都濕了,而且輝一還被我們騙,叫他做雪天使,結果他躺在地上時,我就狂潑他雪,哈哈哈哈~~~但是他拿大塊的雪砸人的狠樣超像變態歐吉桑的,笑死我,而且每個人的頭毛都亂得像瘋查某一樣,輝一也不例外,而且他有幾度還發出女人般的叫聲,哈哈哈~~笑死我了,因為我丟到了他的頭,之後可能是我的報應,他砸到了我的臉,感覺超像被呼了一巴掌一樣,差別只是在於這巴掌不是熱的是夭壽的冰。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看到我們玩瘋了吧!哈哈~~~雖然後來覺得很累,但是我至少又完成了一項我的夢,就是和朋友打雪仗,哈哈哈~~~~

 

之後我回家走路一直都沒事,但就在走到家門前的車道上,突然腳下一滑,哇咧~~差點滑倒,可是我那時有劈了一下下的腳,然後拉到我的肌肉,哇咧有夠痛的,真的是要死了,都已經到家門口才滑倒,好在沒真正的滑倒,我有及時穩住,不然這下真的丟臉了。希望明天能有機會再玩一次打雪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