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竟然看到在飆大雪,哇~~~~超興奮的,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見下雪,但是內心還是萬分的激動啊~~~~home媽和home阿姨和home小妹本來要去教堂,但就是因為雪太大沒辦法停車,所以就打道回府,回家之後她們就也是超興奮的狂拍照,因為這是home阿姨人生中的第一場大雪,哈哈~~之後我也顧不得才剛洗好澡,就頂著一顆濕濕的頭就衝出去了,還被home媽說:you are a crazy women,哈哈哈~我就是完全不管啦!豁出去了啦!而且老實說並沒有冷到不行,之後雪愈下愈大,根本就是snow storm了吧!很多台車都沒辦法開上我家前面的那個小坡,而且還一直往後退,就像是溜滑梯一樣,超驚險的,好在我今天本來就不打算出去了,我那個室友也因為下大雪全身濕,又加上公車竟然沒看到她就開走了,所以又走回家,至少她安全回家就好了。

 

home媽說,Victoria並沒有常有這種大雪,一年也可能只有一次,可是這次好像是比較大一點,好在本人我有萬全的準備,長的羽絨衣和暖暖包都有,哈哈~~~只是怕我的鞋子會讓我跌得半死而已,哈哈~~而且重點是~~現在還在飆大雪喔!在飄大雪的日子,一邊寫網誌和一邊寫作業,真是奇妙的感受咧~我晚一點要再跑出去玩一下,我要做那種在電視才看得到,就是躺在地上,揮動手腳,然後就會有那種「雪天使」的形狀,哈哈哈~~~~很白痴喔!但是我就是要做,人生就是要把握當下啦!這也是我聽了 the buried life的那二位帥哥的冒險之後的感想。你有什麼事是在你死之前想做的呢?好好想想,列出一張表來,只要有時間,就去做,live without 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