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今天,在我處於緊張的狀況中完成了那讓其他班的同學參觀的project報告,雖然我這組來聽的人不多,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哈~~~我真的太俗辣了啦!雖然組員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但是我還是會緊張到一直吃螺絲,哇咧~那時真想呼我自己巴掌,好在聽眾們有體諒我,不時露出微笑,有稍微疏解了我的緊張。第一批的聽眾同學們竟然還很努力的做筆記,嚇到我~讓我不得不努力的講清楚點,可是至少他們很給面子,氣氛不至於那麼悶,但是第二批的聽眾就有點小小的悶,因為有三個老師來,厚~~~我還是有驚到,不過我自己覺得啦~至少我沒有第一次手抖到自己還發現咧!而且我在補充我的東西時,所有的聽眾竟然都沒反應,連點個頭都沒有,有讓我的心漏跳了一兩下,不知那些同學有沒有聽懂,然後之中有二個從土耳其來的小姐,總覺得她們只是在那裡坐好玩的,雖然她們有亂猜還猜對我組員拿來熱場子用的玩笑性問題,其他時間就只是坐著,也不知她們有沒有懂,而且,還有人打瞌睡被我看到,重點那位同學還是坐第一排的邊邊喔!真的是服了他!唉~~~算了~至少我說完了,哈~~結果更猛的是那些老師還問我問題咧~雖然有考倒我,但我還是老實回答,而且,當中還有一個得知我和婉菁是從台灣來的,還考我台灣的原住民有幾族?和最大的是哪一族?好在小姐我之前都有努力看書充實知識,什麼你們不知有幾族,目前是有十族啦!因為之前有分新的族系出來啦!但是就在我查了網路之後發現~其實現在已經多到十二族了,多了邵族、噶馬蘭族和太魯閣族,哈~~好在那老師還不知道!然後最大的應該是阿美族吧!因為那也是我的猜測啦!哈哈~~~驚險又刺激,最後還秀了一段hip hop版的pow wow,哈哈~~氣氛有給他炒熱,所以今天在有驚"有險"中安全的結束,圓滿的落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