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果子和果媽一起去醫院顧我阿嬤,因為果子我和果弟從星一開始即將展開搞笑看護的工作,真是感謝果媽和果子的帥小舅看得起我和果弟這二個只會耍白痴的人,哈哈~~~

 

為了當好看護,帥小舅還教果子如何用鼻胃管幫我阿嬤灌食,ho~我在學灌時,手還不時的"剉"咧!還要注意不可以有空氣跑進去,不然我阿嬤會胃脹氣,或是灌流質食物灌太快會拉肚子,不然萬一不小心出錯了,兇手就是我,到時帥小舅可能會開殺戒的,哈哈~下午在那顧了五個鐘頭,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好在雙人房裡有電視可以看,而且我阿嬤根本認不出我是誰,就算我說了很多次,她還是只能跟護士說我叫"古錐的",這三個字從護士口中說出來真的讓我臉上n條線,哈哈~~我在猜,可能到時顧到我阿嬤出院她也不會知道我和我弟是誰,可能只會想說,每天都有二個奇怪的人一直摸她和灌她水和食物吧!呵呵!

 

雖然阿嬤不認得果子,也在睡一覺之後把原本認得的果媽誤認為是她媳婦而讓我們大笑,可是看到她手術成功,恢復的情形不錯,那就好了。我雖覺得因為她不認得我而有點小失望,又因為很久沒見不知該說啥但又要一直在她旁邊stand by,我有種奇怪的fu,但為了感謝果子的阿嬤在果子小時候把果子和果弟顧得白泡泡幼綿綿的,照顧她,我和果弟當然ok的啦!也順便分擔一下帥小舅的責任,讓他有時間可以休息,不要因為太累所以老得快而失去帥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