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幾天是在冷什麼意思的啊!

 

結果我又趕上了流行,得了我一年二度的感冒了,還只有冬夏二季才會中標的咧~

 

喉嚨痛讓我少講話,不知是好還是壞喔!哈~

 

又有女生的手腳冰冷,咦~不對,我只有腳冷,難不成~我是半個女的??

 

喝了一堆的熱開水,也不知有沒有用,反正最後通通排出去~

 

又想起過年沒ㄎㄚ可以打屁,心情悶到底,只好巴望著我那些也是有點走搞笑路線的表弟妹能來當我的開心果!

 

這年頭,過年哪裡有過年的feeling啊!只有領紅包才算!

 

最近果子的爸媽除了瘋去溪頭外,又迷上了騎腳踏車,還是真有給他們略略的沾上樂活風,過年那些天聽說也是要去騎一下,

還真是拼了老命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