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嘴巴竟然長疱疹啦~~~~

 

昨天上班時突然覺得嘴唇怪怪的,一去借鏡子看,哇哩咧~長濾過性病毒,也就是疱疹啦!

 

我真的是差點沒昏倒,同事辣媽還開玩笑說可能是看秀時看太多屁股,火氣太大才會這樣,哈哈哈哈~~~~

 

果子仔細想想,這也是有可能喔~而且可能是果子的身體承受不起這種重口味的,才會有這種反應,

 

害果子今天上班都戴口罩不敢把嘴巴露出來,結果每個同事看到我都問我怎麼了,知情的人一直笑,哈哈~~

 

我也很無奈耶~結果後來又得知一個更妙的消息,果子好友莎拉竟然是眼瞼長水泡,哇咧~~~有沒有可能是針眼啊?

 

Ho~~~阿孟啊~你們這些人的屁股真的是太毒了啦!那時叫你洗澡洗乾淨點再出門你就不要,跑去洗冷死人的冷水澡,才隨隨便便給我洗,真是的~~~~

 

可見果子和莎拉是多pure啊!平日生活都是很單純的,根本就不會去亂看有的沒的,這次才會因為看太重口味的,嘴巴和眼睛才會不舒服的啦!而且因為那時我們坐後面啊,都看光了才會這樣,像媛他們坐前面,看到都遮住的,所以才會都沒事啦!

 

可是~~~智維不是說前面的有看到第二位的"毛邊拱門"嗎?那你們也要小心了啦!

 

希望果子和莎拉的水泡症頭快快好起來啊!

 

 

 

果子黑白講: 難不成最快的方法是再回去墾丁看一次秀,以毒攻毒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