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到伸港上班後,果子騎機車到目的地的距離大大的增加,也因為騎車上班的路線長,相對的騎車時間也是長,從果子家到伸港公所的距離,依照我時速40~50的速度來算,我騎到上班的地方大約要20~25分鐘,因為騎車速度得看我的心情和遇到的紅綠燈等待的時間長短而定,所以通常半小時內都會到目的地的啦!重點不是上面這個,而是我對台灣的交通真的是很無言!

 

每次騎在路上,明明是紅燈,但就是會有一二個白目的人硬是闖過去,不知道是想死或是不怕死還是色盲,每次看得我心驚膽跳的,我可不想看到什麼生死一瞬間的畫面。

 

再來就是,果子騎車的路線上有好幾家工廠,但是最妙的是,有一台堆高機總是開很快,那還不打緊,重點是後面不曉得是引擎蓋還是什麼的上面都會載一隻狗,那隻狗看起來很像很努力的站穩,可是堆高機的司機卻是任憑小狗在後面日曬吹風的,我看過一次小狗差點被大風吹下來,有夠危險的啦!真不曉得那個司機是在想啥!我還看過另一台堆高機,開逆向就算了,更扯的是還是用倒車的方式開喔!有夠危險的,司機根本都不顧其他路上人的安危,真的是讓我看了很火大。

 

還有就是有些鄉下人,騎車不戴安全帽就算了,又特愛逆向行駛,尤其是一些阿公和阿嬤,不管是騎機車或是腳踏車,路好像都是他們的,我有時看到大車從他們旁邊呼嘯而過,總是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還有那些不愛打方向燈的人,真的是也很欠扁。

 

最讓我覺得生氣的是騎車愛並行的,不管是騎腳踏車或是機車,有些人為了自己聊天的方便,不管有沒有擋住用路人,就是愛邊騎邊聊天,這種現象最常發生的是在學生的身上,讓我真的很生氣,很想從他們中間給他輾過去。死小孩~~~~

 

我常常在想,如果騎車撞人不犯法,而且我撞到人如果都不會痛,我一定會跑去狂撞這些人,這時我就希望我就有超人那種鐵打的身體,撞到堆高機或是大卡車都"歸叢好好"的,因為我真的是太討厭遇到我上面說的那些人了,有時我騎車看到上述的這些人總是會有這種瘋狂的念頭產生,真的很想就給他用力撞下去喔!最好是可以撞到對方飛起來,撞到他們腦子清醒到以後騎車都會記得要遵守規則,不敢再亂騎!

 

好啦~我知我愛胡思亂想,因為依照我有時騎車會騎到愰神的情形,看在別人眼裡也一定很可怕吧!哈哈~~雖然有時騎車騎到整個火都起來很想罵人,但是為了我的形象,我還是只能在心裡罵罵髒話就好了,要當超人去撞那些人,也只能在我夢裡了吧!但是,如果是被我看到我認識的人沒有遵守規則,你們的皮和耳朵就給我注意點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