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果子又和電影咖團員小弟們去看了這部片,我只能說~~SUCKS!什麼爛片啊!真是浪費我的錢和時間。

 

整部戲就由全智賢飾演的小夜一直砍那群翼手,也就是怪物啦!整片就一直在砍怪物,特效讓我一直發笑,你只看見血一直噴,但是怪物的血還不至於到噁心的地步啦!但是小夜師父死的時候我是有小小SAD了一下,但是還是很扯,有些戲裡面的角色也不知有啥意義,因為最後還是死了;然後因為小夜要報父仇,所以要找到翼手的首領對決,誇張的是那首領竟是她母親,對打之後,首領還不小心話太多被另外一個也算是女主角的美國女學生弄成重傷,後來小夜抓狂就殺了她媽媽,然後結局真的是讓人一頭霧水,在場的觀眾在電影播畢的表情都是同樣的,就是無言。真的是怎麼編得出這種電影啊?還敢拿出來播,而且還強打這部電影咧~,真的是令人無言到了一個地步,這部戲真的比刺客聯盟還要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覺得是我看過爛片中數一數二的,哈哈哈~~~而且故事毫無深度可言,真的是不鼓勵大家花錢去看,因為真的很不值得,連二輪也不要去看了啦!以後等第四台有播再去看就好了,哈哈~~~這真是部雷聲大雨點小的大爛戲。

 

反正我就是嫌棄這部片子到了極點啦!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就是..................無言 + SUCKS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