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電影院的我,為了這部好片子又當了果弟的跟屁蟲跟去看電影啦!之前就有打算去看了,沒想到是在上映的第二天就衝去看了,冒著寒流來也要拼去看,真是拼命啊我~哈哈~

 

阿凡達果真是部好片,片中納美人(NAVI)和潘朵拉(PANDORA)星上的生物都可以透過一個特殊的網路彼此溝通和尊重,是很可貴的,而且片中也顯示出人類的貪婪,為了得到"難得素"而不惜催毀納美人的家園樹,就如同在地球上,為了開發而催毀大自然,結果造成的反撲中受害者最嚴重的還是人類,最後還不是死傷慘重,全數被趕回地球去,人類這樣的行為和其他電影裡外星人侵略地球有啥差別,所以納美人當然會想保護自己的家園不被毀滅啊!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也是和環境保護關連的; 我也很配服導演的創意能夠製作出這樣一部好片,我整個就是讚嘆啊~用人類和納美人的基因製造出阿凡達,還用機器用腦波搖控阿凡達,整個就是太神奇,誰想得出這種東西啊!而且連我都快要相信也許宇宙裡說不定真的有個潘朵拉星球的存在,要是可以我也想當個阿凡達或納美人,哈哈~~因為他們長得好高,身材比例完美啊~~哈哈哈~~~~反正整個就是帥啦!而且如果我們能跟萬物溝通不是很好嗎?懂得互相尊重,不過度奪取也許就不會有什麼世界末日的東西發生了!

 

而且剛開始半個多小時竟然還遇到地震咧~哈~我還以為台灣戲院的3D效果做的真不錯,還有像遊樂園的3D劇場一樣還有震動的,結果原來是真的地震咧~雖然我並不是很害怕啦!只有摀著嘴小小的說了一下:「地震耶~」,之後雖搖得有點久,但後來還是繼續認真的看片子啦!

 

這是一部年度的好片,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喔!而且~搞不好我會再去看第二次也說不定~~哈哈哈~~

 

PS. 據說同事派大星小弟也和我看了同一場電影,還真是巧啊~彰化果真是個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