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才剛從公所轉到台17上不久,竟然被車撞了,我眼睜睜的看著對方的車向我加速撞來,我那時心想:「為啥他要加速啊?不是應該要讓主道上的直行車先走嗎?」,還來不及想完,我就整個人被從左邊撞離了我的愛車小b,等我回神時我己經躺在馬路上啦!之後趕快爬起來,卻發現我的左腳好像扭傷了,而且左腳大拇指爆痛,然後撞我的人停好車後下車看我,我就大罵一句:「為什麼要加速撞我?」,後來我嚇得腿軟又坐了下去,對方問我有沒有事,我叫他馬上給我叫警察來,感謝一旁的目擊者有幫我出聲,還有那些和我一起下班的同事也留下來陪我和幫我處理事情,對方還叫了救護車,雖然我沒怎樣,但是大家還是希望我去醫院做檢查,好在對方是個有誠意的人,下車後馬上向我認錯,只是我的小b受傷不輕啊~~真心疼!根據做筆錄的警察杯杯說我的人車被撞飛了4.3公尺遠,所以電視上演的真的不是騙人的,而且丟臉的是,我機車行李箱沒有完全的蓋好,因為我懶得再用鑰匙開,所以我都是輕輕的放下,沒有完全的蓋上,沒想到裡面一些有的沒的垃圾通通都跑出來灑在地上,有夠尷尬的,而我那個二百塊買的包包竟破了,果真是便宜沒好貨啊!裡面的京都念慈庵喉糖鐵盒竟整個變形,只是放在行李箱裡飛出去而己耶!嚇到我~~之後有位在加油站看到我出車禍的目擊者幫我扶到路邊坐,還幫我去路中間顧我那堆車箱裡的有的沒的,真是讓我感受到人情味,在此謝謝那位大哥的幫忙,也謝謝周大哥幫我照相和跟警察處理我的事,還有和楚大叔把我的車牽去停車場放,也謝謝辣媽和小桃紅哥哥也一起陪著我,我那時嚇到拿手機手都在抖,太可怕了!至於對方的車,我只有看到前面右側保險桿有擦痕,沒我小B的傷重!

之後我還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被送去醫院,真是超尷尬的,我是被送去彰基啦!這趟路途有夠遠的,真是辛苦車上二位消防局的先生,我還不小心讓他們看到我偷流眼淚,哈~~在醫院簡單做了檢查,打了一針破傷風,也照了X光,好在沒啥大傷,只是左腳大拇指瘀血,可是還真的挺痛的耶,我以為要拔指甲,好在急診室的醫生說不用,不然到時我一定會哇哇叫的,還有腳筋去拉到,加上左手關節的擦傷,再加上全身痠痛,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謝謝神明的保祐,還有果子爺爺一定也有保祐我;後來從醫院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交通隊警察的電話,說是要來跟我做筆錄,還有做酒測咧~現在想想,好在我下班時穿二件外套,然後換上厚的手套,最重要的是我戴比較厚的半罩式的安全帽讓我的腦子不至於受傷變豆花,而且我早上才在路上看到有位婆婆被車撞,結果下午就換我了,真是巧合的可怕,希望大家以後不管是騎車還開車都要更小心,也希望我不會再有下次了!惡運到此為止,速速退去~

再次感謝周大哥、楚大叔、辣媽和小桃紅哥哥在那陪著我,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楞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喔~還有那位不知名的目擊者大哥,謝謝你發揮同胞愛幫我,願你們大家一切順利平安喜樂,你們都會有福報的,真的是十二萬億分的感謝!

果子小抱怨:警察來得也太慢了吧!明明就在警所出來不遠處,也搞得老半天才來,救護車都比警察先到,哇哩咧~~好在我是小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