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沒上來寫網誌的,今天一上來竟要說的是一件讓我怵目驚心的事,一早就雨沒停,趁中午一點多雨小了,想說出去買個熱的東西吃,車子一騎到永安街與三民路的路口停紅燈,快綠燈時,只見一台白小客車從陽明往火車站方向要搶在紅燈前通過,那車主還加速喔~因為我有聽到加速聲,好像趕著要去投胎似的,結果我這邊綠燈後,我往火車站方向騎,還沒到彰化百貨時我聽到了很大的一聲撞擊聲,從我看到那台白車到聽到撞擊聲,事發也還不到三分鐘,那台白小客就撞到人啦,我猜那台車應該是有改裝過,我其實也愣住了,看到前面地上有散落的東西,想說不知是怎樣的人被撞到,騎近一點去看,是個阿桑,因為我等過馬路,所以有看到女車主下車看了一下阿桑,之後就一直打電話,阿桑坐在地上唉唉叫,我騎到對面停下來一看,不看還好,我定睛一看,那個阿桑的其中一隻小腿呈現一種很奇怪的姿勢攤在那裡,那一截小腿彷彿沒有骨頭似的,而且馬上就有紅腫然後又快要黑青加流血那樣的感覺,我猜那個阿桑的腿應該是硬生生被那趕著投胎的女車主給撞斷了,馬的~自己趕著去投胎,幹嘛還要拖著別人跟妳一塊去死啊~想到這,就很想對那女車主飆髒話,三民路上本來就人車很多,停一下紅燈是會死喔!自己一時貪快搶時間,撞到了個阿桑,不管誰對誰錯,闖紅燈本來就不應該,而且還加速,今天又下大雨,真的是x#@&%,氣死我,好在後來警察和救護車陸續很快就到了,我再次經過時,有看到護士在幫阿桑包紮,原來阿桑的頭也受傷了,但是那女車主毫髮無傷,讓我也很想去把她撞得跟阿桑一樣斷腿,真是~沒事開那麼快的車幹嘛,又不是急著去生小孩,掯~~最好那女肇事者被抓去判刑啦~~過失傷害啦!吊銷她駕照啦! 我那時真的很想去跟警察說她加速闖紅燈的事,可是又想說~好像管太多,唉~~~~~~希望那位阿桑可以早日康復,至於那位女肇事者喔~~好在阿桑只有受傷,要不然喔~她的命都不夠賠人家喔~想到我就又想大罵那肇事者x@#%&%@~~算了~~我怕我再寫下去一定會飆出很可怕的字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