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又很久沒上來晃啦!其實都是懶病發作才沒上來的,哈哈~~就連那"非死不可"裡的遊戲也都是果子弟在幫我玩了,哈~整個就對那沒了興致,那我到底在做什麼咧?其實我大都忘了啦!反正就是懶嘛~哈哈~~

 

去年的11、12我都在忙著做宣導,沒法度~這是為了飯碗不得不出去拋頭露面的,另一方面我也忙著在做我的手工報告,這是我要寄給我home stay的耶誕禮物之一,搞得我焦頭爛額啊~~不過還好有及時寄了出去,但是飯碗還是丟了,虧老娘我犧牲週末去宣導,還是不敵人家的闗說和黑箱作業,唉~~雖很不爽,譙也譙到不行,但事實就是擺在眼前,誰叫我只是個沒靠山和背景的死小老百姓,反正這飯碗本來就不是長久的,所以我也只有不爽個那麼幾天,之後倒也覺得與期在那搏心機,早點跳出來反而是好事,但是苦了我另一位好友,還陷在那圈子裡掙扎,希望她平安度過這一年啊~~總 之,我現在又回到米蟲吃老本的日子啦!

 

但也因拜這飯碗所賜,還好我在上班的公所結交到一群超好的同事,讓我上班生涯天天都是很開心,哈~~真是超幸運能夠遇到他們的啦!要不是因為他們,我現在可能就會像之前從那個鬼地方落跑後的那段時間一樣快得憂鬱症吧!媽的~想到以前那個死邪惡老巫婆害我不淺還是會有些不爽,好在我這個工作讓我得到肯定和自信,真是慶幸喔~~感謝公所那票好同事們對我像自家人一樣的照顧,雖然有時聊天都會聊到一些很可怕的話題讓我快奪門而逃,但是我超喜歡和他們相處的,每次都能讓我笑到肚子超痛,而且去玩也都能讓我放得很開和大家一起瘋,這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啦!雖然我現在沒在那上班,但是他們還是常會找我出去,真是太感動了,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他們,希望我們這輩子會再這樣一起瘋下去啊~~哈哈哈~

 

這次過年雖沒幹嘛,大都和親戚們沈迷於玩uno牌和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不過初三我倒是有和同事們去九族坐日月潭纜車,風景還真是不錯耶~雖都是霧啦!但讓人有在人間仙境的fu咧~~而且我還獻出了第一次玩瑪雅探險,天啊~~我的老命都快沒了,真是刺激啊!玩完眼睛還濕濕的咧~雖說這是半被騙和半死要面子才硬玩的,但在上面鬼叫完的感覺真是無比的舒暢啊~就好像肚子裡的宿便全都清空一樣,通體舒暢啊~~哈哈~

 

本來今年我跟果媽說我想要出國玩一下,結果事與願違,因為沒頭路了咩~所以,外國的帥哥啊~等再過陣子,我有了收入,或是我達成了我的目標後再去找你們照相啊!期待到時我也減肥成功了啦!哈哈哈~~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過順利快樂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