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也是和以前一樣,除了九月初連二個星期分別和旅團以及和自強活動到宜蘭外,其他日子都是一樣平淡,看著我最愛的CSI:Miami配飲料,但是我不得不說除了和旅團出去瘋,和同事去玩也一樣有趣耶!雖然自強活動的點排得很爛,一直去爬山,但是一起出去玩的人卻是有趣的,和我這票好同事們出去玩是我有始以來玩得最開的一次,大夥兒還在太平山上大跳sorry sorry的舞,真是超好笑的啦!每看到跳舞影片一次我就笑到流淚一次,和他們出去玩真是太讚了!我真的很幸運能在這個工作環境遇到這些好同事,雖然也有一些小人同事啦!但是和我都是沒交集的,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和他們出去玩,大夥兒~再來計畫吧!帶著宅女凱妹和寶妮出去走走吧!

 

 

 

果子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龜山島一次,雖然我那時去天氣很熱,但是在島的另一邊,也就是在台灣看不到的那一面的島,卻是有著美麗的溫泉海,讓我好想縱身一跳下去泡海底溫泉喔!而且我這次坐的船還是新的又乾淨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