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向來鮮少作夢的我,又夢見他們了,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夢到他們了,想想我從Canada回台灣也二年多了,雖然有陣子找工作很不如意,但是想到他們給我的祝福,不由得我的心又暖了起來,雖然在去遊學前和他們是素昧平生,但是緣份讓我和他們有了一年多的相處時間,他們待我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他們的關心和Chantelle的超甜美笑容及擁抱溫暖了我離家千里孤單的心,跟他們住一起的回憶都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他們就像我的另一個家的家人一樣,我真想念他們!希望他們在Victoria一切平安喜樂,你說他們是誰?他們是我在UVic上學時住的home stay - Turlock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