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工的第二天遇到了超嚴格的阿姨~但我昨天去她態度竟有了些轉變,在教我畫設計圖時竟不再那麼的急和不耐煩,讓我有被驚到了一下,而且也友善許多了,而且還會問我說我回家時間會不會太晚,啊我怎麼不說昨天晚上我姑姑家有聚會,她可以讓我提早走之類的話,讓我真的是受寵若驚了一下~而我也敢對她說一些我的意見了!哈~~不然我也是俗辣一枚,可是我現在知道她只是太急性子,想要把東西全都教給我,讓我早點勝任,但我也有老實說像這種要跟數字扯到關係的東西,我需要一些時間好好想想,不然我的腦子會打結。哈哈~但她也說要給我時間去適應,而且原本我今天也要上班的,但就在死皮賴臉的一直問她要不要去上班好幾次之後,她就很阿莎力的說~好啦~給我放假一天啦!哈哈哈~~~太讚啦!

 

結果回家後,媽媽的那位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昨天做得還ok嗎?我就把我的感覺說給這位阿姨聽,原來她有去開導那位阿姨了,而且還說今天放我一天假真的是我的殊榮咧~~哈哈哈~~我真是太感謝她了,她是我的貴人~也感謝那位阿姨的女兒,一位對我超好的姐姐的開導,我會把話聽進去的啦!只是現在我真的不喜歡產品介紹咩!也許等我以後把東西都摸熟了再去嘗試吧! 

 

但是今年的中秋還挺空虛的,果媽因為覺得準備烤肉費時又費力,所以早打定主意不烤了,只有星期日晚上煮了些東西帶去彰化體育場外面那和阿姨們賞月聊天,唉~啊我又很倒楣的不知怎麼搞的,我右腳膝蓋的筋不知是去扭到還是發炎,哇咧~幾乎是快廢了,走路還得用跳的,但如果跳太大力去震到右膝,就會痛到很想流眼淚,哇咧~我只差沒去借輪椅和枴杖,但我現在是借我爸的登山用枴杖在走路,哇咧~~行動真是超遲緩的啦!連平時上下樓只要花個幾秒就完成的事,我都要搞到快五分鐘~真的是超想死的啦!我能感受那些行動不便的人的感覺了,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