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果子都還挺安份的在家沒有亂跑,除了上個月和果爸果媽及他們的朋友去了一趟合歡山,在大風大雨中吃著果媽及阿姨們煮的暖心暖胃的麵,之後就很少再出門啦!因為我又回復到租DVD當宅女的日子;真不是我在說,韓版的流星花園整個排場之豪華,而且又比較貼近漫畫的內容,讓我不小心迷上了,整天猛看,尤其是裡面飾演具俊表和尹智厚的二位男演員,帥到爆表咧~尤其是尹智厚,竟跟我去遊學時的同學─ 友廣小帥弟有些許的神似,都走花美男風的,哈哈~~~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美國影集─ CSI:邁阿密,真的是超好看的啦!不僅可以學英文,又可以學到很多物理、化學及醫學的知識,整個就是好看,雖然裡面有很多血和屍體的畫面,但是我竟然不會覺得可怕,哈哈~可是我如果看電影有這些畫面我通常都會閉眼或是讓眼睛失焦,我看CSI竟沒這種感覺,真是奇怪啊~~哈哈~

 

現在白天就是上班,晚上有時會去散散步或上網和同學聊天喬事情,生活挺平淡愜意的,除了15日,果子的五堂姐訂婚,是家族裡的喜事,其他的就一切還是老樣子。有啥動靜,下回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