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會熱死我的季節了~真夭壽~明明沒幹嘛,流汗流得像下雨似的,流多了又不會瘦,真的很討厭,如果是可以把身上脂肪流掉,我就天天讓它流到乾也沒關係~真的是一點都不舒爽,都黏黏的,煩死人了~真是想念那時當偽加拿大人時的天氣,大陸型氣候真是乾爽無比啊~~~

 

都已經熱到讓我很煩了,還要天天聽斜對面死小孩一早的鬼哭神號和他們阿嬤整天罵人的魔音穿腦,再加上他們阿公重聽又不裝助聽器,每個人講話都要從丹田發出像破口大罵的講話聲,電視音量大到我知他們白天有時會看海綿寶寶,八點檔一定是看民視的夜市人生;過了晚上十一點那位阿公就會在那澆花,老人家不知在想啥,半夜澆花搞得像在下大雷雨似的,都噴到我家這來了,又半夜睡覺咳嗽咳到整條巷子沒有人不知他在咳,有時還怕他噘過去~~連睡覺都不得安寧,白天吵就算了,晚上也吵~~我真的有時快發瘋了,我媽應該知道我極度討厭他們家的人,我每次看到那家子的人都很想衝去叫他們閉嘴不要講話一天,看到他家的小孩我也很想打下去,長得可愛就算了,偏偏長得不討我喜又吵,整個就惹毛我~~想到就覺得頭痛~~~還是我家四堂姐和姑姑家表哥的小孩有教養又可愛多了~~哈哈~~~

 

講了一堆屁話,這篇的主旨只是想要表達的是~~我快熱瘋啦!我要吃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