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那晚接近晚上11點,果媽接到同事來電,說是果媽的另一位同事家裡出事了,那位同事的先生在那天晚上七點多在辦公室裡心肌梗塞,當場過世在辦公室裡,那位阿姨是果媽多年的老同事,也是從小看我長大的,而且我還知她們夫妻倆每天都是一同上下班的,那位伯伯我不認識,但果媽認識,而且也是認識很多年了,果媽一聽到這消息,晚上就睡不著了~也許是時差,又加上這件壞消息,讓她更難以入睡,那時我還醒著在玩電腦,她就和我小聊了一下,人生無常,我也是跟她說果子爺爺和果媽一位同事的女兒的過世還有果子外婆生病讓我感觸很多,聊著聊著,果媽突然說她和我爸以後老了也會離開,那我該怎麼辦?我不加思索的回她,

 

我說:「我可能也會去死吧!」

 

果媽聽了還罵我幹嘛要這樣~不過~~這真的是我沒辦法適應的吧~哈~可能我太習慣身邊有果媽陪伴了~呵呵~~~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回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