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新聞時看到東京影展裡中國籍的雜碎女翻譯嗆台灣新聞局官員的潑辣囂張樣,看了就很不爽~死破麻子!

這件事也讓我回想起n年前去法國玩時和朋友在飯店的電梯裡被一個大陸雜碎小孩嗆:「你們台灣還沒回歸」的事~ 不過那時我們仗著人多,大家馬上飆髒話和撂狠話圍譙那位死小孩~回歸你媽的頭啦!掯!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生氣。不過可悲的是,父母竟從小時候就灌輸小孩統獨的觀念,這也讓那小孩成了不懂什麼叫民主自由的蠢蛋,可謂井底之蛙啊~真的很可悲~

不過我很讚賞那位新聞局的官員有捍衛我們的國格,我不能說全部的大陸人都仇視台灣,但是就是有那麼一部份的大陸人專愛找這種麻煩,每次出國遇到這種嘴臉的都很想給他巴下去~媽的~~誰跟你在中國台灣啊~你們怎麼不用台灣中國,掯~

啊某些白目的阿度仔~ TAIWAN 不是 THAILAND~字和音都念不一樣了,怎麼會和泰國有關?耳包喔~多去看一下世界地圖吧!

我只是要說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