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東西,讓我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不管是和他們去玩、逛街或是大吃大喝,每次都讓我好開心,要遇到一個好朋友就很難了,何況是一次一大群呢!我真是太幸運了啦!每次我都會想,真的好幸運遇到他們,好在當初沒被某心機女騙,哈哈~而且應該也是上天在讓我遇到邪惡老巫婆後給我的禮物,先苦後甘嘛~~先遇到鬼,再遇到天使~哈哈~~整個就還是很記恨邪惡老巫婆帶給我的心理傷害,沒法度,畢生忘不了~~(怎樣~我就是愛記恨啦!)

很感謝他們讓我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恢復自信,和他們一起,我真的很開心,每個都像我的親兄弟姐妹一樣,超讚的啦!我到哪去找那麼多那麼好,又可以一起大吃大喝和一起瘋的朋友啊!真的是太愛他們了啦!哈哈~~也謝謝我爸媽諒解我常常出去瘋,但是果爸和果媽應該是了解是好友們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和快樂,我真是太感謝和太愛大家了啦!哈哈~~希望我們能夠這樣一直到老啊!

我的好友當然還包括讓我相見恨晚的-雅婷,也愛你啦!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