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搞笑旅團又出動了,除了固定班底阿孟、阿雄、果子和媛媛之外,又多了幾位新成員:阿凱、智維、莎拉,以及媛媛的老公和她的三位友人,這次總共有11位成員參加了這次的出遊,這次的出遊讓果子平淡的生活增添很多""彩和激起了很大的漣漪,這個漣漪還大到像漩渦一樣咧!而且也讓我開了很多眼"戒"。

 

我們一夥人一早就出發了,到了恆春第一個旅遊點是恆春的西城門,拜海角七號所賜,這裡成了熱門景點,人車都很多,接下來又經過劇中阿嘉的家,外頭也都是被人包圍了,反而是那家水蛙工作的機車行反而是沒遊客,可能是機車行還有在營業的關係吧!接近中午時分,大家又到了有名的小杜包子,天啊~也是大排長龍的,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誇張到排成這樣,結果有個好心人多抽了號碼牌而讓給我們,讓我們的順序大大的往前跳了三百號,省去一些時間,可是我們還是有等了一小段時間才排到,果子我吃到了大肉包,湯汁很多,可是對我來說有些油啦!不過包子皮真的不錯吃,只是一顆大概要40元吧!對我來說~鹿港的包子也不輸這家,又便宜很多,但還是值得一試啦!而且好友莎拉還分了幾口她點的起士麻糬包給我,起士春濃,麻糬Q軟還真的不錯吃咧~有特別啦!吃完包子後大家便繼續往墾丁出發了,先到大街去載自行前往的阿凱,之後再到民宿CHECK IN,我們當晚住的民宿叫南灣之星,其中有兩間房的造型是像阿拉丁的宮殿,挺特別的,我們是住在十人房 + 1,樓中樓的房間很乾淨感覺不錯,枕頭和被子都很舒服,之後成員們便出發去玩水上活動啦!

 

水上活動除了果子、莎拉和宜君(媛的其中一位友人)之外,其他人都下海啦!這是果子認識他們這十幾年來第一次看他們穿潛水衣,真的是讓我狂笑到肚子痛,阿凱竟然選到女生穿的潛水服,重點是他不要人家拿給他的黑色潛水服,自己選了一件亮藍色的,結果店裡的人看到他穿完出來才跟他說那件是女生的,哈哈哈~笑死我,智維還穿到滾豹紋邊的,也是讓我笑到不行;之後他們去玩水上活動,我們二個沒下水的就在岸邊休息等他們和顧包包,果子我哪可能乖乖在岸上等,雖然不敢玩水上活動,但是我還是有下去海裡玩玩水,但只限在岸邊啦!哈哈~因為果子有恐水症咩!後壁湖的海邊還挺美的,海水的顏色是果子最愛的藍,雖然接近核三廠,但是風景仍然是怡人,加上那時沒啥太陽,所以果子那時才會不管會不會曬黑就衝去水邊拍照了,那裡的海水清澈見底,而且看到不少水生物,所以等待他們的這段時間是果子的生態之旅,哈哈~~

 

在墾丁晚上的活動不外乎就是逛街和吃東西,我們大夥兒一行人在湄南海吃完好吃的泰式料理後得知可以免費看一場秀,但是離9點的秀表演時間還有點長,所以大夥就到大街上逛逛了,結果果子走到一家餐廳前,剛好要表演人妖秀,沒想到人妖出場後,果子眼睛差點沒掉出來,大家也知果子是很保守的,當果子看到人妖出場時就露點,真的是讓我嚇了好大一跳連退好幾步,沒想到,那位~嗯該叫人妖先生還小姐啊?反正那位人妖愈跳點露愈多而且自己都沒發現,好多人看到眼睛發直而且又猛拍照,之後發現快九點了,大家才趕忙回到那家泰式餐廰看秀,但殊不知這也是另一個讓果子驚嚇連連的開始。

 

走回到餐廳門口,果子就看到有位反串的dancer,超妖豔的,而且路人照相時還很大方擺pose讓路人拍,後來第一場秀開始後經主持人介紹這位反串的dancer得知他有參加過舞林大道,難怪果子那時就覺得很眼熟,原來她就是那位Bion啊!唉喲~~而且果子明明知道這個人,但是怎麼都想不起他的名字,他跳的舞真的是很辣,因為他真的是走妖氣路線的,女人味十足,比果子還要女人,我在猜果子的朋友心裡一定在想:「啊那個果子還是女人嗎?」,唉~~~沒辦法我從小man慣了,哈哈~~當大家在欣賞Bion的秀時,說時遲那時快,他竟搶走阿孟手上的啤酒,帶著我們阿孟到鋼管前,那時果子心裡暗叫不妙,結果~~阿孟被脫下了上衣,之後還被脫長褲剩下四角褲,DJ還開玩笑說四角褲是不是跟爸爸借的,哈哈哈,那時果子我就已經覺得想奪門而出了,沒想到更生猛的在後面,只見Bion脫下外面的薄紗襯裙,我還想說他要幹嘛,他竟然把薄紗小裙套在阿孟腰上,重點是,他竟然突然扯下阿孟的四角褲,哇~~~果子眼睛差點沒掉出來,而且全場大叫,尤其是那位未來的人妻─媛媛,最high的就是她了,叫得最大聲,雖然果子也有大聲鬼叫啦!哈哈哈~~~而且狂笑,因為要捧阿孟的人場啊!但是好在的是我坐在後面,只看到他的屁股,所以沒看到阿孟的正面,不然我到時真的不知該怎麼面對他,真是讓我很害羞咧~~而且阿孟還被帶著走全場,我真的是.............,可是我那時心裡有想阿孟失身了,有替他難過了一下,不過他還真的挺配合Bion的,很大方,哈哈~~~~~阿孟真的是讚的啦!這次犧牲最大的最是他,在此致上十二億萬分的敬意,注意喔~~是十二億萬分喔~不是十二萬分而已!

 

第二場是辣妹鋼管秀,她的身材是不賴啦!可是她跳很少,都是在拉人,結果還真的又拉到一個,這次也是又被剝個精光,但是沒有薄紗小裙了,是用飛盤遮了,再來是用小費盒的蓋子遮,本來要用到名片,結果那人說遮不住才罷手,哈哈哈~~~果子當然還是很想奪門出去,可是沒辦法,因為我坐太裡面了,而且那人結束還抱了一下鋼管辣妹咧~反正互吃豆腐兩邊都不吃虧,哈哈~~~可是那個人的屁股有下垂,要再練一下,而且有長"條啊記",要好好保養一下了!第三場是猛男秀,由於果子最不愛這種的,所以早就計劃好在鋼管辣妹結束後要用尿遁法跑去樓上的廁所,結果沒想到,這位猛男竟又選上果子旅團的團員,是媛的一位同學,這次就更火辣了,她還主動去摸猛男的胸部,結果猛男的胸部還抽動咧~我最害怕這種的,用嘴接冰塊,再用冰塊舔猛男乳頭和屁股,屁股耶~~~~而且最好笑的是DJ還說猛男才剛大完便,哈哈哈~~而且啊~因為我就躲在樓上看,當猛男把褲子脫下來時,哈哈~我看到他股溝裡還塞衛生紙耶!哈哈哈~~~而且之後猛男還叫那女生跳到身上抱住,猛男拉住鐵環往上盪,那個女上男下的姿勢真的是讓我又更害羞了,有點A了,真的是讓我驚叫連連啊!這晚果子真的開了眼界了,原來墾丁的店都玩這麼大的,讓我有些吃不消。而且那晚我鬼叫到喉嚨好痛,阿孟你要很感動,我超捧你的場的啦!

 

之後還去龍磐草原看星星,星星很多耶!雖然沒有Victoria的那麼多那麼亮的堆滿天,但是還是美啦!晚上睡覺得,果子還有回想了一下看秀的事,喔~我的天,太可怕了,很怕夢到這種的,哈哈~~~不敢多想然後趕快睡覺,雖然本來打算要來個轟趴,但是我們轟趴組的其他成員都已經睡死了,因為他們玩水上活動太累了;接著隔天有到鵝鑾鼻、船帆石拍照,天氣還是好熱,人還是很多,而且居然還有很多阿六仔,天啊~連這地方也被阿六仔給占滿了,唉~~希望下次再去不會到處都是阿六仔吐的口水,想到就覺得噁~~

 

這次是果子和旅團們第一次去玩過夜的,沒想到會這麼多彩多姿又生猛,這種的應該多來幾次,哈~~我實在是太愛和旅團出去玩了,每次都是笑到肚子很痛,大家再喬時間再出去吧!

 

 

 

PS. 1. 其實果子這次有個小小的遺珠之憾,果子在逛大街時有買了一串漂亮的雞蛋花手機鍊和一個雞蛋花的髮夾,但由於果子的散仙,竟然把這2個東西忘在民宿啦!而且打電話去問,竟然是可能被丟了,傷心唉~~~~看來漂亮的東西是真的和我無緣啦!唉~~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再買吧!而且我絕不會再忘記帶回家了啦!更正~~~~6/15阿孟還特地來我家拿東西給我,結果是之前以為找不回來的手機鍊和髮夾耶!原來我那髮夾掉在他車上啦!我東西失而復得~真高興,所以沒有遺珠之憾啦!YA~~~~~~

 

PS. 2. 莎拉應該有了解到任原來果子和同學之間的話題都葷素不忌走辛辣路線的,其實it's real me,希望沒有嚇到妳,哈哈~但是我也是有氣質的一面的,哈哈哈~~~~~希望這次有讓妳留下難忘的回憶。

 

PS. 3. 我要說:阿孟啊~~身體該去練一下了!雖然沒有很可怕,但是fit點會更像猛男,這樣種馬孟才會叫得名副其實啊!哈哈哈哈~~~而且,我知你自豪你的翹臀啦!哈哈哈哈哈~~~~至少比你下一個的下垂還長痘子的好!你果然是有保養的!

 

PS. 4. 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是和還沒真正成為人妻的媛出去玩了,之後她可能就很難喬時間一起出去了,所以希望能在她真正成為人妻前再多出去玩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