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去看這部片和不了解這部片到底是在夯什麼的果子我,今天還是不能免俗

的去看了這部片,今天的陪伴人是許久不見的一位麻吉─美女琪,先在這感謝她今天

的陪伴。

 

本來我是抱著支持國片的心情去看這部戲,沒想到上映一個多月了還是坐無虛席,真

的是有誇張到!我看完才知為啥它這麼紅,因為劇中的情節我覺得還蠻貼近我們平常

的生活的,有些笑料也是只有台灣人才會懂的,裡面的愛情喬段我覺得ok啦!不過我

是愛那些好笑的部份,為平凡的生活帶點歡樂,片中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那個老國寶茂

伯,真的很有鄉下阿公的fu,讓果子想起那已過世的慈祥果子爺; 啊那個水蛙,竟然

是之前唱「轉吧七彩霓虹燈」的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天啊!很久沒有他的消息,

原來他也來演電影了,希望他能重組他的樂團,繼續創作很妙的歌給大家;馬拉桑!

哈哈~他就是那個馬念先,也好久沒他那個樂團的消息了,不知還在不在,好像是叫

拖拉庫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覺得他演戲還真的挺有喜感的,感覺他在現實世界

上真的是在推銷馬拉桑小米酒的,哈哈~; 至於男主角范逸臣,他唱歌本來就好好聽

了啊!我比較愛裡面他唱的那首英文的,嘻嘻~只是我希望不要真的有他那種郵差,

我真的怕收不到一些重要的信啊!至於演女主角友子的田中千繪,我覺得她好漂亮,

而且我很喜歡她在電影裡面的那個髮型,我也喜歡她穿的衣服,真希望我下輩子可以

像她那麼瘦,kkk~還有一個很妙叫大大的小女生,彈琴唱著阿們時的表情真的是太好

笑了,總覺得她很需要上帝的呵護;再來就是快要劇末才出場的中孝介,他唱歌真的

聽,而且歌聲還讓我頭皮發麻耶!他應該也是走美聲系的吧!

 

雖然我覺得結尾的部分可能有留空間給觀眾想像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回日本(還是大家

都知道結果是啥?),大致上我覺得這部國片還真的不錯看啦!這部片是我取近看的

二部國片,上一部是「練習曲」,是述說一個大學生騎腳踏車環島的電影,看完讓

有想環島的衝動,當然看完海角七號也有讓我想去墾丁玩的衝動,在此呼籲一下~

 

喂~搞笑旅團的團員們啥時要再出動啊!我等很久了喔!

 

不要給我裝作沒看見,不然我就..........................................................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