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室友─絢子小姐的春天來了,雖然現在Victoria是冷冷的秋天,可是絢子的心卻是火熱的。

 

事是這樣的,自從絢子小姐幾個星期前在電腦教室驚鴻一瞥看到那位墨西哥來的17歲年輕小弟─Eric,因為那時玉珍和我的另一位也是從墨西哥來的同學Melisa在幫Eric改作業(Melisa和Eric原本就是朋友),我那時剛好就坐在旁邊有參到了一腳,我室友也是很巧的坐在我旁邊看她的線上日本卡通,如此而已,但就在那天之後,絢子的心就飛到Eric的身上再也沒有回來過了。說穿了就是絢子"煞"到Eric了,注意~此煞不是那種被可怕的事嚇到的那種"煞",但也許對Eric來說是那種的煞,沒有啦!我亂說的啦!但也不是不可能啊~~(硬要強調)~哈哈哈哈~~

 

後來有一天我室友一回家看到我就突然很興奮的抓住我說她今天看到Eric很多次,她整個人就春心蕩漾的,吃晚餐時還偷笑被我home阿姨看到(home阿姨就是我home媽的妹妹啦!),笑死我了~但是隔天小姐她回家臉臭到像吃了"塞"一樣,問她為什麼,就只是因為那天一整天都沒看到Eric,我聽完差點沒吐血,搞到真的很像思春期的少女一樣,天天望春風咧~只差沒魂牽夢縈,茶不思飯不想的而己,真是不曉得她來這是要學英文的還是要幹嘛的,我那時心想:「小姐妳也太現實了吧!只是一天沒見面而己。」讓我覺得很無言和無奈。有一次我就說我在公車上有看到Eric,她就說我很lucky,我根本一點也不覺得,誰叫那天她那麼會摸,我只好一個人先去學校啊,因為我不想擠公車,她明明每天就很早起,就是硬要拖時間去化那個別人根本看不出來有化妝的妝,更妙的是,之後她就天天問我有沒有在公車上看到他,哇咧~~關我啥事啊?到底是誰一直想要認識Eric的啊?嘛好啊!

 

就是因為我受不了天天都被她追問Eric的事,搞到我好像是Eric的好朋友一樣,真的是~干我屁事啊?自己不會去問喔!我明明就和Eric超不熟的,他的名字也是無意間得知的,而且我當初也只不過在電腦教室裡坐在旁邊搞我的作業而己。結果~重點來啦!就在上星五的coffee social,看到絢子她那尋覓不到伊人在何處又欲眼望穿的神情,和明明很哈人家想認識人家又硬要裝害羞,又在Summer的說服之下,我只好向Melisa求救啦!Melisa看到絢子之後,就很講義氣的去叫Eric過來啦!Melisa~ 真的是位sweet heart,人超好的,這時我那位室友突然跑回坐位,結果只是要去拿相機啦!之後又火速的回到我們這裡,絲毫沒有浪費到一秒鐘,這時的觀眾們有婉菁、哈利、哈利的妹妹─薰、還有絢子的同學們,因為我和Summer要加入對談,所以不列入觀眾席內,就在Eric來我們這裡的途中,絢子的同學還有人冒出一句日文的"甘巴ㄉㄟ",明明是小事,搞到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哇咧~剛開始小姐她還很嬌差,問了些自我介紹很制式的話,我和Summer差點沒笑死,然後我就跟Eric解釋絢子是哪時看到他的,結果Eric就記得她是那天在看日本卡通的那個女生,沒想到他這一說不得了,絢子小姐整個人樂到快昇天了,更猛的是,說不到十分鐘,小姐竟然要求要合照,我總覺得有嚇到人家,不過他還是很大方的接受合照,還摟了絢子的肩呢,此時絢子的嘴笑到快裂了,三魂七魄飛到只剩一魂一魄,而且第一次Eric還害怕到叫Melisa一起入鏡,但第二張就只有二人的合照啦!想到合照,絢子又快樂到只差沒飛去撞破屋頂了!另一個好笑的是,後來Melisa想回去她的位子和她朋友聊天,Eric小弟竟然很緊張的抓住Melisa,用西班牙文說了一些話,但不難猜出是叫她不要走留下來陪他之類的,哈哈哈~~~之後我總覺得有點對不起Eric小弟,真的是讓他"受驚"了,如果他回去有睡不好或是身體不舒服之類的,我就罪過了; 然後還有讓Melisa失望了,因為我覺得她一直以為我室友是什麼大美女之類的人物,其實就是………………………………

…………………………………………………嗯………………還過得去啦!算是個比較樸素的日本人啦!

 

而且同一天早上Melisa就很好心的去幫我拍了一張Eric的照片,因為絢子一直跟我們home stay說Eric is a beautiful boy. He is my type.就一直強調這二句,我home stay當然好奇啊!所以我就說有機會我再去偷拍一張給他們看,沒想到是如此的光明正大,在此對Melisa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哈哈~~結果那天晚上,從Summer家聚完餐回到家,她竟然還留了言貼在我房門上,裡面不外乎是說一些謝謝的客套話,但是最大的目的是要我寄那張Eric的照片給她,以為我不知咧~~哈哈~結果隔天一早見面的第一句話不是早安,是提醒我別忘了要寄照片給她,哈哈哈~然後她還說:「沒想到Eric竟然記得我是那時在看日本卡通的那個人。」我心想;妳嘛好啊,人家搞不好是覺得說~奇怪~怎麼會有人在學校看日本卡通,還看得那麼入迷,但是我不忍心傷害她那幼小又充滿著粉紅色幻想的心靈,我只能無奈的傻笑一下了,唉~~~~

 

自從我home爸知道所有的事之後,每天都會忍不住逗一下絢子小姐,硬要拱她拿合照出來給大家看,可是小姐一直說她那二張照片不好看,硬是不拿出來,其實我有看過一下下,根本就不難看好不好,而且還是我們Summer掌鏡的,哪有可能拍不好,分明是想暗摃起來,私下欣賞,哈哈哈~~~而且絢子嘴上說她喜歡年紀和她一樣或是比她大的男生,可是只要一說到Eric,她就整個人"心花朵朵開",而且是那種超大朵的那種喔!總覺得她晚上睡覺前都會開相機看一下Eric的照片之後親三下再去睡覺,然後做夢還偷笑咧~哈哈哈~~

 

雖然絢子花痴的地步讓我不敢髮指,還有一些她不好的生活習慣讓我受不了,以及home stay和我私下一致認為她有點被寵壞之之外,大致上她是個不錯的女生啦!只是有時很害羞,不多話很安靜,她還算是還保有童心的女生,至少不做作,蠻真的啦!雖然我看待這件事像是笑話一樣,但是也為我平淡的生活帶點顏色和笑料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