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經歷了很多我以前從來沒做過或沒看過的事。

 

第一,我和婉菁還有玉珍去拜訪了Victoria當地原住民的friendship centre。

 

第二,和婉菁一起去我home媽上班的醫院訪問那裡的義工。感謝婉菁陪我去,不然我這個俗辣一定不敢一個人去的。

 

第三,經歷了我人生第一次Halloween,我那小小home妹打扮成Miss kitty,真的是可愛到了一個不行,之後晚上又去home媽的朋友家吃飯,看到超多小孩都穿那種以往只有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打扮,沒想到我真的親身經歷了,哈哈~~而且路上也有很多打扮得很搞笑的人,總覺得那天大家都瘋了,連上課的老師都給我扮一些有的沒的,我的老師扮成了一隻穿黑色衣服的黑貓,耳朵和尾巴都超可愛的,另一個老師辦成瓢蟲,尤其是她頭上的那二根鬚鬚,讓我一直沒辦法移開我的視線,因為實在是太妙了啦!

 

第四,也是最shock的一次,就是之前才剛認識一位home爸的朋友,就是Captain Rob,這位Rob老爹整個人就是超愛中國風的衣服,然後自從看見我home爸穿我送的那件中國服之後,他竟叫我一口氣幫他買六件,哈哈~~雖然起先不是很想幫他,因為想說沒交情,但是之後想說算了,交個朋友吧!就叫我媽媽幫他買了,三個星期前才拿去他家給他,他拿到衣服時整個心開心到了不行,讓我感覺到這位老爹真的很愛中國服,好在我有幫他完成心願,因為就在二個星期後的某一天早晨,我還是很愛睏,但就在我home爸告訴我Rob老爹的事之後,我徹底的醒了,原因是就在事發當天的凌晨三點,home爸接到Rob老爹他老婆打來的電話,說他腦溢血,現在人在醫院,但醫生說老爹他沒有多少時間好活了,天啊~~聽到這裡讓我睡意全消,超震驚的,之後和朋友吃完午飯回到家,聽到home阿姨說Rob爹他在那天下午三點多過世了,再次震驚,真的是人生充滿了變數耶,二個星期前人還好端端的,看著那些衣服愛不釋手,還說改天要邀我們全家去他那個大房子吃飯,然後要穿每一件衣服和我照相,叫我拿給我媽媽看,我還說好咧~結果~世事難料啊!希望Rob老爹在天上能快樂的過日子!

 

第五,昨天去看了我人生第一場的Ice Hocky,就是冰上曲棍球啦!厚~~~真的是刺激到了一個不行咧!重點是還有打架喔!還打二次咧!其中一次二個球員還握拳繞圈圈咧~~超戲劇化的,活像是電影上會做的橋段,哈哈~~而且最幸運的是我的位子是在第一排,又靠近球門附近,最刺激的是當球員撞到我面前的玻璃時,那種感覺~~爽!而且有些球員長得還不錯咧~~哈哈哈~~中場又有吉祥物串場還有一堆年紀很小的小小曲棍球員,超可愛的。最好笑的是我還被那隻吉祥物踩到腳,真的還挺痛的,但是更好笑的是還突然坐在我隔壁和我一起看比賽,哈哈哈~而且我最愛那種超high的氣氛,但是我這一區的人不知為啥都很安靜,雖然我和玉珍還有婉菁努力的鬼叫了,也有可能是我這區的老人有多了點啦!妙的是當我們支持的這隊得分,竟有個阿嬤搖鈴來代替尖叫,哈哈~~~終場以四比一,Victoria獲勝,ya~~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再去一次,真的是太刺激了,啊~最好還是有打架啦!

ps:給客場的守門員Huston先生,你盡力了,下次再努力就好了~重點是~你的側面,真的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